大家好,好久不見了!我是wispa。

嘻嘻嘻嘻嘻

我消失了整整一個月

想念我嗎?

應該還是有一兩個人想我啦  感謝在留言板抱怨我不見的網友

被想念  很幸福   謝謝

報告自己的近況好了

自從我辦完東京鐵塔觀影團之後

馬上有排山倒海的工作襲來

因為我想要把工作完成大部份後  再寫文章

所以告別了部落格一陣子


工作即將告一段落

我也得以喘點氣  浮出水面跟大家打打招呼

 

而為了迎接  我的偶像福山雅治的秋季日劇

我砸了不少"小朋友"  裝了一個可以看日本電視的機器

所以我現在天天都在看日劇

 

我的網友說  如果讓我去日本唸書

等於是縱虎歸山

這話說的還真是正確

我現在真的蠻像縱虎歸山的狀態

尤其是 每週一可以同步看月九 

是我最近忙碌人生中 最開心的時刻(我的monday blue被治癒了!!!)

 

而十二月 我除了要考日文檢定

還要準備去聽捷克愛樂的演出

最重要的行程是


我即將要在12月底  再度去一趟日本

要去聽交響情人夢的聖誕公演啦!!

這次是一個人獨自前往

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滿意的感想文喔!!

 


既然都可以冒出水面喘息了

表示我工作已經有大半完成了

會繼續寫文章跟大家聊天

先謝謝網友們關心唷~~


wi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