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又要辦日本電影觀影團了

這次鎖定的電影是  HERO


台北的觀影活動方式如下  如有意願參加請私下找我報名

1.時間:11/25(周日)  請空出白天到下午六點的時間
        我們預計是先看電影→下午茶的聚會模式
        無奈因為電影場次時段還沒有確定
        所以先請想參加的網友   請先空出當日白天到下午六點的時間


2.地點:電影院確定是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
        她的團購票價是220
        看完電影後  我們要去信義區的 in house 下午茶網聚
        這間店我老早就有興趣前往   沒想到她的下午茶超便宜(蛋糕吃到飽耶)
        各位可以參考網路上的評價
        她們下午茶的時段是1:30到6:00

3.周邊贈品:參加這次活動的朋友   有機會獲贈我去日本拿的HERO原版DM
      跟木村拓哉代言的報紙型大DM



份數有限 不過因為有可能獲得到贈品 
所以當天請攜帶防水的圓形小筒子來裝(它大概有報紙的一版那麼大 厚度也像報紙) 
你如果願意折她的話 帶塑膠製資料夾也可以


如果你確定11/25有空
請mail到winnie.pa@gmail.com

範例如下

1.名字:wispa
2.email addess:
3.參加人數:幾人


報名給我的朋友  需要在11/19日前匯款電影票錢220元

所以我們報名的截止日期是11/18  超過這個時間點就不受理囉

以上

有興趣的朋友再來攜伴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