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路的力量真的很神奇

假若我放上了觀影團的清楚大合照

不曉得會有什麼可怕的效應

所以想想還是幫大家"低調"(放很小張  而且我PS過....)

wispa 連續辦了兩個看電影的網聚

很感謝大家的共襄勝舉 一起去戲院看電影的感覺不錯吧! 

左右兩邊坐的都是"同道中人" 日本電影的笑點 大家也都心有共識

所以格外的有意思

這也是為什麼我想辦這類型活動的最大理由

台灣最近日片進得勤 也是因為感覺票房回收效益還不錯

難得日本電影被台灣片商買下了

當然要去電影院買票支持


看日片這樣的想法 往往會因為 身邊沒有一樣喜歡日劇的朋友而打住

就這樣失去了前進電影院的理由

所以乾脆辦這種觀影團 讓想去但是動力還不夠百分百的朋友

加注點前進戲院的力量

就這樣一起去看日本電影 享受!


至於 辦活動的心意是有了 實際上 效果如何呢??

這個就得看參加者各自的感想才知道了 

(wispa很高興辦兩次觀影團  有網友兩次都來的  表示前一次辦的還可以XD)


HERO觀影團+網聚活動 要感謝ptt的網友們一起合辦

板主remi跟網友們幫忙處理發電影票  主持網聚等等

是最辛苦的人了!(我在旁邊幫忙....)

所以要大聲的感謝!

為了保持板主的低調 所以我無法上傳照片給大家認識

(這事關板主的人身安全 萬一因此全台北都認識他怎麼辦XD  ptt很紅咧)

 

接下來  分享參加網聚的心得

很多人會害羞 不敢前來參加這樣的聚會  又很好奇

所以我就來解釋一下  網聚是啥米

 

以我來說 我覺得辦網聚可以見到自己在網路上結識的好友 格外高興

我與幾位網友的交情 已經到了 不留言我也知道他的程度

所以辦活動 就像是召集四海好兄弟一樣 

大家敘舊聊天 談談最近的日劇 也聊聊剛看完的電影

(神秘的網友 看我是主辦人的份上 再怎麼神龍見首不見尾 都肯來見我 感恩XD)

 

發現了嗎?! 聊天是網聚非常重要的事情 

所以 再怎麼安靜的人 到這樣的場合 都會變得活潑(我就是一例)

當然還是比不過天生活潑的人啦

不過 難得有志同道合的網友就在眼前 對方或許也是因為想認識你而來的

一定要好好的說上幾句


如果你已經鼓起勇氣來到了這樣的場合

見到了網路上很欣賞的人 就勇敢的去跟他打招呼吧!

我想對方一定也會很高興(我不敢保證畫面百分之百一定這樣演啦....哈哈)

話說我最近也終於勇敢的 敢跟網友合照

我是不愛照相的人(去日本拍風景比拍自己多.....)

但是想到網聚是難得的緣分 就跟他拼了 要合照就儘管來吧!

(但拍完的照片是不會公開的........呵呵)


事情有正面也會有反面

網聚人多 場地難找 每次都讓我傷腦筋 

截至目前為止 

西門町咖啡店  文化大學推廣部教室 蘆洲餐廳 信義區Bar 我都找過

什麼樣的網聚地點最好呢?

第一、空間舒服 跟其他客人可以保持距離  能夠併聚長桌  又方便走動 

第二、如果有影音配備最好(有配備單槍投影機跟喇叭)

第三、網友帶珍藏品來展示 有獨立的展示區

第四、單人消費不要超過200塊  東西又可以解渴吃飽

第五、禁煙區的空氣是否超好XD(我對菸味有極嚴重的厭惡感)

第六、有以上優點又不會收包場費用 更讚

當然這麼夢幻的地方 是不大可能有的 除非我自己開一家

東京鐵塔觀影的網聚在西門町的三輪車人氣茶坊
那裡還不賴 重點是他們本來就習慣接聚會訂單 

inhouse 的店裝潢很美 服務生也很美 東西不錯吃 

但面對大陣仗時的服務態度就....深深領教到....唉.....

(通常遇到這種令人嘆氣的店家時 我會再去一次 確定她是不是只有讓我失望的份)

 

話說我從大學以來主辦過非常多的網聚

每次都希望可以跟前來網聚的網友們說到話 但其實這非常不容易(遺憾)

雖說HERO這次的聚會 有跟網友提早約半小時要先認識了(很高興見到愛麗絲唷) 

但是我遲到10分鐘orz....(嗚嗚 不要罵我  我知錯了)

總之 我往往都有很多招呼不周的地方 因此也失去一些緣分吧(感謝K大對我不離不棄)

但是我還是繼續的辦網聚(命中註定?.......)

而10次網聚中 總是會來個5次以上的網友 

注意囉! 妳(你)將是我這輩子的好朋友!!

 

以上就是wispa的網路活動心得報告

HERO的活動照片其實拍的不好

但是我會負責email給各位去看的  請原諒我動作如蝸牛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