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pa在12/22日即將前往日本 此行最重要的目的之一是

參加 nodame 的聖誕公演!

不少人以為我是要參加台灣的音樂會 

順便說明一下好了 這個是日本那個nodame交響樂團舉辦的公演

即將從12/18~12/28日期間 在銀座的ル テアトル銀座 

當初看到這個公演消息 就先去試探了一下購票的難易度



網址 ←這個是她的活動網頁

她提供了幾個售票網 我選了樂天的售票網站

我申請好了會員 也完成了訂票手續(含刷卡付費)

(意外的是 別具意義的12/24日平安夜這天還有剩位子)

一切的一切感覺都快能用網路解決的時候 突然發現! 他不送海外

所以我花了一天的時間 開始找人幫忙克服寄日本地址的問題

(本人沒有結交什麼日本友人 慚愧....)

我心想 若我拼了24小時 都沒有結果的話 我就放棄

大概第二天吧 我終於解決了問題!(這可是要感謝某兩位大大的幫助)

因此 我確定要去日本啦~~

這張票得來相當費工夫↓



終於拿到交響聖誕公演的票啦!

沒想到這信件有這麼大  A4這麼大呢.....(這就不明白啦)



打開以後 看到一張A4的紙

其實我的票只是最上面那張而已

我不知道要不要把下面那三張很像是廢紙撕掉耶



這張就是我的票 上面寫著 "のだめオーケストラコンサート"

日本人是所有的位子都統一價格的 全都是7800日幣 我的位置在第21排.......

根據網站上的介紹

聖誕公演會有劇中飾演大河內的演員來當特別來賓 公演中會播放交響SP的精采預告

(如果預告比現在電視上釋出的畫面多 我也會報告的)

買完票之後 網友問我 啊你要一個人去喔?

我回答 對呀!(因為我只夠錢先買一張票啊.....萬一買了兩張沒人跟我去怎麼辦?)

網友接著說了 聖誕節期間一個人去日本是很勇敢的事情

why?

因為 路上都是情侶 閃光會閃的妳戴墨鏡!

喔喔喔~~這我就沒有想到了Orz.......

一個人在日本的繁華街頭上拎行李過聖誕的畫面

我好像依稀可以想像出來...........


繼續祝自己旅途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