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看完音樂會回來了

因為怕記憶退掉所以趕緊報告我看到的SP影片

分成兩大段

第一段是千秋夜

大致上故事氣氛是  法國的新鮮冒險篇

野田妹在法國到處吃 千秋氣勢高昂要參加指揮大賽

這些都是之前播出的預告都有的畫面了

不過多了石井正則的指揮戲 另外一個外國人跟女友的戲

山口紗彌加氣勢很不錯 很像漫畫中的女友

還有 終於看到了千秋跟野田妹住的公寓外貌

超美的公寓啊!!

有一幕是野田妹在公寓裡彈琴 千秋又用寵溺陶醉的眼神望著她

OS大概是說  她的琴音還是那麼純粹.....


 

第二夜的內容

真是讓我驚呼連連

簡單說故事氣氛是認真派的!

因為故事要演千秋以指揮者正式出道 

野田妹也很期待有一天可以跟千秋一起在舞台上演出

但是殺出了一位孫Rui  讓野田妹開始情緒又開始不穩定

(孫小姐不知道為什麼 一出現就成功的得罪我)

有一幕是野田妹在家裡彈琴 然後配上了千秋有點悲傷的OS

野田妹還把千秋趕出去

還有千秋好像是回到法國的公寓 見到久違的野田妹

她卻狼狽到把千秋嚇到(是擔心的嚇到)

還有黑木終於知道了野田妹的真面目

還有大風中男女主角不知道在橋上幹麻 且那個風真的超強勁

最後是野田妹打扮成莫扎特 出現在教會中演奏小星星變奏曲

後來還有把頭套拿掉演奏另外一首曲 有看漫畫的應該知道

我想說的是 上野真的超讚啊!

然後第二夜預告最後一個畫面 讓我呼吸都停止了

古堡啊古堡~~您的存在真是太好了!!(這樣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基本上 偉大的富士電視台

真的打算把二之宮的原著漫畫

九成要從第10冊拍到第15冊(幾乎可以等於是一小時演一冊加故事快轉)

漫畫迷想看的前10名劇情

他們都真的拍了 而且我覺得不但有忠於原著精神

畫面也都有設計的更漂亮

還加上了峰在日本的劇情 他召集了RS樂團成員喔!

所以他們跟千秋會在日本有大團圓的劇情喔!


先短暫報告到這兒

請全心全力等待特別篇的撥出吧!!

 


最後加一句

愛憐式眼神看著野田妹的玉木宏 真是亂七八糟超級無敵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