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去坐電車的時候看到的!

我去富士電視台還沒見到這張海報呢~~

隆重跟各位來介紹 ─ 交響情人夢新春特別篇的海報!

當然我也為了海報拍了特寫




瞧!這張是不是很像要牽手呢!

但是我又必須阻止大家想太多 因為這應該是攝影角度的關係

不過那兩隻手 真的十指交扣的話 我的心臟就要變成沖天炮了



這是千秋想帶野田妹到處觀光 卻見她一直吃東西的特寫

超可愛 還加上了漫畫效果



這邊是千秋的指揮大賽英姿

不知道為什麼會加上黑色的羽毛



兩位自稱"人妻"的戰爭 她們卯起勁來對槓真的很有火花呀!



這就是傳說中的石井正則客串指揮大賽的第三位參賽者



富士現在製造的經典戲劇角色 都流行背包袱嗎?

HERO的久利生公平 上班也是帶包袱耶



另外一位要跟千秋角逐指揮大賽冠軍的參賽者!(找了貨真價實的外國人了)



這次在新春特別篇出來亂.....喔....不是....接力演活潑配角的貝姬與瑛士



左邊冒愛心 右邊冒冷汗

海報上的綠色字其實是寫法文加日文 初次見面 我是野田惠 千秋的妻子

右邊千秋這邊寫的是 喂.....妳是不是說了謊?



喔喔~~我差點忘記~~大師也還在啊!!



那麼 請大家要抱著賀新年的心情 看交響情人夢囉!



我想因為是特別篇 又因為什麼劇情都會演

絕對不會像台灣拍日漫劇一樣 什麼都演 又細又溫慢

一定是新年恭喜發財般的 高度娛樂性+演的很快

這點的心理準備可要有喔!

以上是交響情人夢新春特別篇海報的報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