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L真的要來囉!
想參加2/3號的美麗華首映會 可以參加這個活動
http://www.im.tv/myvlog/L

另外 為了廣大過年得回老家放大假的好朋友們
觀影團確定 2/16日舉辦唷~~

報名文章我已經寫好了 在
日本電影最前線小圈圈 

 




今天在奇摩新聞看到一則消息

松山健一 將來台掀起恐怖旋風(聯合報)


電影版「死亡筆記本」主角之一的「L」松山健一真的要來了!


繼兩部「死亡筆記本」電影版在日本及亞洲等地大賣後,特別以主角「L」拍攝的番外篇「L」,不但2月9日在亞洲多國同步上映,台灣電影公司更宣布男主角松山健一將來台為新片造勢,預料將會掀起全新的「死亡筆記本」旋風。


由於「死亡筆記本」電影版大賣,讓「L」這個角色應影迷要求獨自開拍番外篇,創下日本演藝圈少見的紀錄,男主角「L」當然還是由與原作角色神似的松山健一擔綱,女主角則是頗受期待的女星福田麻由子,導演則是曾操刀多部恐怖片的中田秀夫,看看獨挑大樑的「L」是否可以再創票房紀錄。


這趟亞洲巡迴宣傳,將從韓國開始,經過香港然後於2月3日抵達台灣參加記者會和首映會等行程,導演、男女主角、工作人員和隨行日本媒體近30人,目前僅預計在台灣停留一晚。


各位親愛的朋友 L要來咧!

要去見他嗎?

回老家過大年之前 不如一同來去美麗華 看松山健一吧!

因為上次有去美麗華追過唐澤壽明

且他人很好 連我這種不知道怎麼搶位子的人 都可以握到手

這次松山健一來台 又是大陣仗

就不知道了 不過至少可以去美麗華拍拍照 看他走走星光大道之類吧?

如果想參加2/3的首映會

電影公司有跟 I'm vlog 合作活動

參加的話有機會得到首映會的電影票喔

研究了下 有一個有點難度 另外一個就簡單了

有難度的是要 COSPLAY 成 L

不過這個非常好康的是.........有機會見"神秘嘉賓"!!

另外一個比較沒難度的 是去參加評分+留言

留越多中獎機率就越高囉

活動網址是 http://www.im.tv/myvlog/L

我也去留言了~~~

另外還有一個得到首映會票的方法啦

就是 1/25日起去美麗華消費滿5000元

就可以得到兩張首映會的票!

這個有夠貴~不過我差點要這麼做~~

是說 我有這麼喜歡松山健一唷??

哈哈


確定當天可以去的網友 有興趣的話請跟我聯絡唷

大家一起去比較不會害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