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相約要看明星的網友們

其實都比我早到了 

看來大家都因為早到 選了好位置

我與一對姐妹花站在一起 等松山福田來走紅毯



因為是"保守型追星" 自然身上除了相機 其他什麼都沒帶

但如果是明星 其實還是希望粉絲帶點牌子 感覺氣勢就會帶出來

所以我們在現場就有看到 



松山後援會做的顯眼大紅布條!!


現場其實也有很多人是來看福田麻由子的

因為她在台灣日劇作品播的可多著

大家對她的熟悉 絲毫不亞於松山




現場有個黃色的大壁報紙 

上面寫著 福田麻由子 最喜歡妳! 加油~

海報吸引了許多人拿著相機拍下來 





我注意到的是這個粉紅色的牌子

真的做的很用心

所以呢 現場的熱度 就是靠這些熱心的粉絲來帶動

而像我這種保守沒有做手工的人 就是去捧人場的

等了將近一小時 腳甚至都有點酸了


主持人先出現暖場




他還建議我們人還沒來 先拍拍摩天輪好了



果然沒多久 松山跟福田就開始走出來了

現場沸騰的情緒 加上尖叫聲

明星登場  
呀~~~~



我總算有見到"明星光芒"的FU.....

因為記者會的感覺太工作氣氛了

像首映會這樣 粉絲的尖叫聲與失控的退擠場面

才真的有親眼見明星的興奮感!!


松山的髮型跟記者會的不大一樣了

麻由子穿了另外一套洋裝(包的比較緊)

他們快速的走完紅毯路

直奔舞台

唉 這點果然跟當初唐澤壽明的走法不一樣

他當初是慢慢走紅毯的.....

走到主持人都在催他走快點

松山福田兩邊都有保全保護

我站的這一邊 就完全沒機會握到手了

不過另一邊就幸福了

這種真的就是二選一的運氣 恭喜有握到手的人囉!

紅毯在明星走完了之後 就已經宣告失去了意義

圍住兩邊的欄杆都收起來


大家都衝著搶拍舞台上的明星們

這時候真是所謂的相機大比拼啊!

根據我目測的觀察

大家手上帶的多半是Panasonic Fujifilm Sony

完全都是是適合拍夜景的相機機種

還有人帶攝影機!

果然都是有備而來 敬佩敬佩!

根據節目流程

先有一場贊助商的頒獎典禮

老闆出來送禮物給訪台的三位日本客人




我拍到福田拿到禮物 低頭對著禮物笑笑的可愛模樣

 哇~來首映會還有禮物可以拿耶~

真的很有小朋友拿到獎的開心感覺

他們回贈了電影簽名海報給贊助商

然後一陣合照

相較於另外一位大叔與大哥成熟的態度

福田妹妹笑的這麼開心 瞬間治癒了大家苦等一兩小時的痠痛

更加是拼命拿相機拍啊!

因為是國外來的訪客 難免入境隨俗要唸中文 



主持人請福田講的是 恭喜恭喜

不只要講 還希望她動作也擺出來



以正式一點再來 恭喜恭喜

哇哇哇哇哇 這麼可愛的日本小女孩拜年

能不萌嗎?!!!

旁邊的松山先生看了也覺得可愛吧!!!!

就是這麼一個令現場飛花不斷的可愛動作



接下來輪到了上海灘青年

是說他晚間這髮型是怎麼一回事啊?

很有上海灘大哥的FU....誰幫你弄的?

好啦 輪到他講中文 他被追加要多講 紅包拿來

帥哥偶像講什麼都是會讓大家尖叫的

中文講的還真是標準XDDD

大家也是滿意的不得了吧

主持人就請演員與導演 一起向大家拜早年了

接著是COSPLAY L 活動的頒獎典禮

前三名可以接受松山的頒獎 

此時他們三個的"L樣" 被要求要用L的方式來領獎

我相機拍到的是

有個嘴上吃棒棒糖的 L 出來領獎時



還從口中把棒棒糖拿出來給松山

松山笑著趕緊跟翻譯求救 他不方便收下XDDDD

另外還有一位 L 其實是女孩子

因為扮的太像 一時間沒認出來她女兒身啦 




她因此得到了松山更多的注目~~

同樣領獎時也被要求要"L樣" 




所以 她就慢慢出來 




拎著領獎


哈哈 真好玩

最後就是大合照時間




松山希望大家拿海報要同一面

這看起來很龜毛是沒錯啦

但是因此松山就跟這三位 L 又是動手又是摸海報的

 

多好啊~~~~~


然後我發現嘴上吃棒棒糖這位先生 


 

他很幸運跟福田站那麼近 還對看!

(這一夜全台灣多少人嫉妒你呀!還要強忍酸意拍下來!)

L的首映會 



人數一兩百人 多的很夠看 老天爺也賞臉沒下雨

我與大家盡全力把手舉的高高 用相機努力的拍下活動畫面

最近應該很多人上傳出來跟網友們分享了吧

這樣子幫大家看的飽飽

也希望大家滿意囉! 





他們因為忙了一天 首映會一結束 就衝去吃飯了

松山鞠躬都是90度接近100度.....日本人禮儀.....

其實除了松山以外 同行的日本人也有不少感冒的

只有福田看起來活力滿滿 沒感冒的模樣說(小女生很健康XDDD)

我拍的手好酸 

這時網友還來跟我說 松山還有幫人家簽名喔!

哇哩咧~~~

我怎麼都沒有這種福分???

唉 這種事情我就是不夠勇敢啦~~


大家當晚追星收穫不少吧 辛苦啦!

也希望他們辛苦宣傳之餘 對台灣的熱情也留下深刻印象

首映會的相片比較模糊 同樣也請去無名相簿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