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繼續寫

2012年11月29日 台灣時間17時起成立粉絲團唷

粉絲團的網址 



長澤瑛太上はねるのトびら宣傳Last Friends


はねるのトびら是富士電視台的節目


最近有一個兩小時SP


他們有很多小單元很有趣


而長澤雅美&瑛太為了宣傳 Last Friends


參加了"迴轉壽司"的單元


來賓要跟主持人一起按照遊戲規則吃壽司


不能讓壽司掉出來 不然會被兇狠的店員處罰


很High的長澤雅美.......


跟超級不High的瑛太.....


一出場打招呼就把大家逗的情緒高昂


長澤很入境隨俗的搞笑打招呼


瑛太就是一整個冷.....


主持人還要他門重來一次


結果對比的更加厲害.....


兩人為了宣傳春季木十上節目


長澤之前上過他們的百元商店(就是千秋學長跟野田妹上的那個)


瑛太是第一次來 


所以他說原本對製作人說 最好不要找我來


(我比較想看你跟樹里去上嫌食王啦....)


瑛太看過這個節目 所以他又重複說請製作人不要找他來


(因為看過所以覺得自己大概做不來....哈哈.....)




瑛太實在是太不 High 了


所以主持人忍不住問了他有沒有情緒比較興奮過?


他說了拍戲空檔跟長澤玩過類似PARAPARA的手勢


為此他有哈哈大笑過




他真的很文靜.......沒有交情很好的話......


他恐怕啥也不會跟你多說..............


反應會很不如預期啦


大家多體諒XDDD





第二段


當然他都可以在《交響情人夢》裡那麼活潑


應該是有High的潛力的


所以他吃壽司成功有很搞笑的動作喔!





第三段


最後他很配合的 情緒亢奮的請大家一定要看木十


因為太亢奮了 大家笑的無所適從






 


接下來再分享一個瑛太上別的節目的訪談

因為是一個吃飯的環境受訪


他規規矩矩的吃


大家想套他喜歡的女生類型 還有是不是有喜歡圈內女藝人


因為他很早坦白說自己有喜歡的女友


所以後來只要上節目 難免被問這個題目


(想說他都敢在記者面前講了.....應該蠻敢言的XDDD)


瑛太說他喜歡的是不活潑的女生 帶點害羞感覺的


平常沒事會一個人在家裡打打毛線的.....自己講了也在笑....


好笑的是收錄結束後


主持人都各自有事就先走了


但瑛太他卻.....


繼續吃~~~


這菜可能是松平健先生做的


他很乖打算吃光光


還跟工作人員要飯


松平健先生就在旁邊陪


大家起哄說難得的兩人共同入鏡


過了五分鐘之後




瑛太終於吃光吃飽


滿意的很.....




很好笑呢



以上就是LF的宣傳 還有瑛太上節目的畫面






創作者介紹

偉士牌的電視筆記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archheart
  • 等這齣日劇很久了, 快點播出吧, 已經忍不住了欸~~~~
  • 加菲貓
  • 瑛太果然很冷~~~~~~~
  • eloisa
  • 很high的長澤跟很low的瑛太,真的對比非常大
    基本上我都把瑛太很low tension的個性,當作他上節目的笑點XD
    不過因為他前陣子才因為宣傳銀季,而跟田中麗奈去過食嫌王
    恐怕短期內很難再去了...@@
    蠻想知道樹里若一起上,他們兩個會不會互相爆料的說XD

    其實阿,瑛太以前說過有女朋友那個事件是誤會一場(笑)
    他後來在mina雜誌採訪上好像提到說那是"單戀宣言",並不是真的有對象
    不過事實到底怎樣也只有他自己才知道囉~
    是說...吃飯吃了五分鐘還說要添飯真的爆好笑的
    這位仁兄怎麼會這麼愛吃阿~XDDD
  • 單戀???????
    他當時斬釘截鐵的宣言
    炸暈了期待他跟大塚愛發展的我咧....

    不過算算他講這件事情也是很多年以前了
    之後記者也沒有一天到晚拿那件事情來問


    但是 既然八卦雜誌都沒有拍到過
    是進行式還是過去式都隨便他說的

    信跟不信都可以

    他老說自己喜歡的女生要很文靜
    沒事要在家裡打毛線
    我實在是覺得這種人很難找耶.....
    他應該也是大男人一族吧?

    wispa 於 2008/04/03 23:49 回覆

  • miaspeed
  • 笑死我了啦~~
    謝謝偉士牌的分享阿~~
  • eloisa
  • 是呀,就是因為也沒什麼雜誌拍到,所以一切都只是謎樣的謠傳
    即使每次瑛太都講得很不避諱,也不知道究竟對象是誰
    我印象中他跟綾瀨的緋聞倒是傳蠻久的,只是也一直沒被證實過

    不過他在去年某一期的KING雜誌裡(就是福山大人當來賓的那期XD),
    有聊到一點戀愛的事,他蠻明確的說自己跟女友起了爭執
    然後福山樣就很像戀愛導師一樣,給他指引明燈XDDD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他有說過現在是單身...或許先前真的有對象但分手了?
    總之,沒有實際證據也只能在這自當偵探的捕風捉影呀!

    至於他是否大男人好像也不是很明顯...
    但不少粉絲都覺得他是一談起戀愛就會很投入,甚至愛得讓對方有壓力那種
    不過我也覺得他講的這種女性應該是稀有動物(噗)
    直覺認為可動可靜的女孩子,好像比較適合他這種性格矛盾的人XD

    以上,整個在扯八卦的離題聊天 :p
  • Shannon
  • 瑛太是不是比較喜歡長澤阿,我看他們互動很好說...而且像他這樣悶騷型的可能比較喜歡像長澤這種青春洋溢的正妹吧!那....樹里就不是他喜歡的型了ㄇ????????(失望..)
  • 他跟樹里喔....不大可能發展成男女朋友
    當朋友也不錯啊
    瑛太確實喜歡身材很火辣臉蛋很可愛的類型啦....
    但是長澤好像人人都想追 個個沒保握耶??

    wispa 於 2008/05/30 11: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