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感覺預告比一整集的內容好看的時候

表示這部戲開始危險了

當然這種預感太未雨綢繆

明明什麼都還沒演 我怎麼先唱衰?

但是 我天生走"未雨綢繆"路線啊?!







既然是電視劇 就不能只是好看預告吧

要以每一集都好看為最高原則啊!

前三集我就算期待往後劇情變化 也不會少關心一下當集內容

第四集也不是沒重點 林美秀演的超優 我也不是沒哭到

但就是覺得 埋太多危險因子 很多爭議  

看完以後 就不會想再看一次 這種感覺跟看前三集不一樣

通常我對三立的戲有這種感想的時候 就是我要開始冷的時候了

(才第四集耶..........)


1. 紀存希與 anna

anna 眼下想先以自己的目標為先 因為她相信男友只愛她一個 不可能喜歡別人

其實也是現下很多女性的想法吧.....

所以能否讓她有不同於以往三立女配角 不再以破壞女主角命運為首要任務呢?


2.危險的正人

如果這次男女配角都不會來搞破壞 電視劇又需要一個壞人時

或許正人要來當這號人物?

但是 這故事其實已經夠麻煩咧 

已經有愛人的男主角 情非得已上錯了人(他自己說的) 又讓對方女生懷孕

又情非得已的娶了對方進門 然後又誤會這一切來自於島民的陰謀

光這些就很麻煩了 還要正人跟他媽來謀奪財產

這故事格局要開這麼大唷?

老實說 我希望正人跟媽媽 繼續當一個無法引發作用的反派 會比較可愛

因為都沒有這麼沒有作用力的反派  突然是這樣的類型蠻好笑的 



3.薑母島民

雖說陳欣怡感覺薑母島的人都很善良純樸

但是 為了搶回工廠而向男主角下藥 導致他跟女主角發生關係

開始過著一切都不是他想要的人生

這其實還蠻 XX銅鈴眼的耶?

我覺得他們這樣闖禍又以為事情落幕

表示劇情將來會狠狠刮他們一頓

這也是電視劇危險因子的地方

因為大家當然比較愛看歡喜來逗陣的島民

當看到他們哀鴻遍野的時候 故事的情調也會變的嚴肅啊



4.不想當新郎的紀存希

而偏偏 觀眾我看到紀存戲望著跟女友拍的快樂DVD

我滿腦子想的還是陳欣怡未來怎麼辦 也不知道該可憐他好還是怎樣

這個命運到最後是怎麼樣變成不壞的? 

觀眾我比較想知道這個

所以紀存希難過成這樣  對我來說這些時間都有點多

我覺得與其花這麼多時間在這一幕

讓陳欣怡進來他的世界後 發現他的世界全都是anna

這樣子比觀眾陪紀存希發愁要來的震撼



5.很帥的Dylan神父 但是紀存希開始當壞人?

Dylan神父真是一個帥!

只是 這又是一個讓男主角當壞人一陣子 好讓男配角出線的設計吧?

我之前還挺欣賞紀存希總是又罵又鼓勵陳欣怡的態度

罵起來很火大又好笑(他好像順便發洩自己的情緒一樣) 

鼓勵人家又句句真心

結果因為他以為陳欣怡幫親戚陷害他 他就一整個跟她反目了!?

先生 這個誤會要拍幾集?

因為 以我的大腦來推想

如果他們的夫妻關係這麼的冰

他要怎麼從陳欣怡的體貼中感動啥米啊?這一切他都不相信了耶!?

而且還打算把薑母島賣掉 

這樣子兩位的婚姻關係就會很不妙啊~~(本來就已經很不穩了還加上這一刀)

然後傷心的陳欣怡總是Dylan神父來安慰

那 紀存希不就都在扮黑臉?

加油!陳欣怡!是他的詞兒耶!


看到第四集陳欣怡非常認真的跟媽媽保證紀存希是個常來拯救她的大好人

我真是心生不妙..........

越這樣認定 越是暗示以後越慘


所以 好多個不妙 也有些爭議

我又希望她繼續保有喜劇的感覺

但是   嗯   我也說不上來





不對啊 我都講了這麼多了耶?





最後

 

女人的價值似乎真的決定在男人的數量?

偶像劇的女主角當真一定要兩個男人追?



我還是希望Dylan神父是因為移情作用

把欣怡當自己妹妹疼

不用愛上她.....................


這樣子劇情比較沒人看嗎?????

好啦 我怪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