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各位沒有看錯標題

她們有剪片~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啦~~

但是這些被剪掉的部份 應該是有原因的

以下是我個人的推測





 


在Last Friends 的開播前特別節目中

有兩個部份正式播出後被剪掉了

1.美知留與瑠可重逢 瑠可的表情 




當美知留聽到瑠可喊她名字

上前去抱住她 人群來來去去 其實有瑠可的特寫表情

但是正式播之後 只有人群來來去去 那段就沒有了

我想會剪掉的原因是

不想太早讓觀眾懷疑她對美知留的心意吧

一路抱著懷疑 然後最後一幕整個爆炸 應該是劇組的考量

這段瑠可的表情真的不言而喻呢(我好喜歡XD)

可能太早讓觀眾明白 第一集最後的吻戲就不會那麼勁爆吧....


2.阿武為美知留倒酒 美知留偷看阿武 



在特別節目裡出現這段 情節是眾人舉杯



之後美知留看了下阿武 表情就像是對他傾心

嗯.........

這個很明顯 改成重拍

正式播的時候



改成了美知留與大家舉杯後 先看了瑠可

接著聽阿武開始說話

我蠻贊成重拍這段的

因為如果剛被男友懷疑在外面有男人的美知留

接著離開來投靠瑠可 在這裡又遇見一個很帥很溫柔的阿武

然後感受到他的電力之類的

這樣子會讓觀眾對美知留有點反感

且這段的結尾 在喧鬧場合中 美知留還是想起了戀人宗祐

所以 那段不動聲色看阿武的表情 就顯得不應該存在

雖說這可能是準備暗示觀眾將來美知留會對阿武有異樣的情愫

但還是不要在此刻出現為妙

以上就是兩個剪掉的地方


在特別節目中有很多精采的拍攝花絮

我最愛的是以下幾個畫面

1.他們友好的畫面長這樣

聽說交響三人組很要好?真的假的啊?

答案是 畫面會說話XDDD 






我啥都沒說喔~~是畫面自己講的喔~~

 這時水川是在看瑛太

他們加上正在培養情緒 要給鏡頭拍大家在客廳熱鬧聊天的畫面


2.越野車 



樹里騎的是250CC的機車 重達90公斤 

她基本上應該還是一個弱女子啦(?) 



眼看車子要倒了 三個壯漢趕緊衝上來扶

這時候可以看到樹里甜甜在笑

(殘念電視劇裡....休想見到她這樣笑....對千秋學長的時候比較有可能) 



因為太重 她不禁問這個我自己一個人辦得到嗎?

(第一集已經播了她一鏡到底騎回來的畫面....辦到了...) 



她騎回來 全場所有工作人員都在緊張XDD



還有這台車整個很高 所以她得靠著小凳子 然後去發動 



當然也免不了摔倒(小心啊.....嗚嗚嗚.....)


3.交響三人組在這部戲裡的氣氛 



這該怎麼說呢~因為新戲三人的關係跟拍のだめ不同 所以三人表情也不一樣呢!




交響情人夢暖被桌沒來也可以這麼 High....XDD

水川盡全力當搞笑的中心點.....

(我覺得水川拍完這部戲 會多很多人追求XD 工作人員全被電) 






以上就是第一集被剪掉的部份 還有大家熱絡的模樣

希望他們友情長長久久 演藝圈風風雨雨比較多啦 

這一期的年輕演員 與其說是王不見王 似乎都是友好的情況比較多喔!




成天在媒體緊迫盯人的生活下

希望他們都有友好的空間跟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