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 編劇把瑠可當木村拓哉用

為什麼呢?

因為這一集的瑠可 簡直就像是《沉睡的森林》中的木村拓哉

為了心愛的人 連命都不要了 

但是 她的命我要啊!!!!!

編劇不要鬧了!

叫岸本瑠可冷靜點!!!!!!!!

不然我是不會放過妳的!!!!!








第二集是交代 更嚴重的DV

雖說大家對DV的印象是 打了之後道歉 道歉之後又打

但是基本上不可能這樣演

因為已經有打過的陰影

現出真面目的暴力男友

只會讓女友更加的小心防備

而離不開的原因 是因為怕會有更可怕的下場也說不定

美知留跟宗佑的關係真的是 蠻讓人苦手的

能體會女主角很難憑自己力量解決啦


但是 您不解決 難道是要我們家瑠可解決嗎!?!?


好像變成要這樣了Orz...



第二集有小小交代了下阿武的性恐懼症

出現了四個年輕男女一起在客廳關起燈來看電影的情節.....

看著看著 無法跟著看重點(在發抖)的阿武 跑到外面去透氣

瑠可也跟著去跟他聊天 



我覺得樹里的表情演的蠻好的 基本上她演的角色 應該也不大想看那情節

不過她出去找阿武的表情 與其說是同樣也想逃避

不如說她是專程去看望一下神情不妙的阿武

這樣演絕對比較好! good! 



只是我開始懂瑛太說他演的阿武 是個接近無性別的角色是啥意思了

他真的沒有給人 man 的氣質 應該也不至於是

很有..........母性光輝耶!!

一整個好照顧瑠可 說他像姐姐 也可以啊?!

但是 瑠可邀他一起住的時候 他在酒吧裡的OS 還有表情

又有男孩子心動雀躍的感覺

而瑠可住院 他在一旁幫忙張羅的感覺 又一整個像"媽"了orz....


所以 我求瑛太不要再折磨我了 是媽還是哥 您選一個演啦!!!!! 



再來是瑠可 第二集一開始她負責早餐真賢慧XDD 



而且清晨才親過美知留 一整個像沒事發生過一樣的表情 真是服了

然後第二集一整個心裡只有美知留orz.... 



唉.....陷好深.... 




賽車也是一心希望美知留來 結果來了 整個人高興感動的樣子

怎麼這麼偏心!我也有在為妳加油耶!(但是這部戲我沒演.....)



雖說是替身去賽車的 但是投射心理 還是覺得瑠可騎的好帥(我盲目) 



且我超愛這段出現的瑠可OS

只有今天我不能輸!絕對!



結果帥了很久之後 突然又意外做結 



我心想的是 美知留的護身符沒有作用啊!!!!! 



但瑠可心想的是 因為有她的護身符 所以才沒有發生更嚴重的意外啊!


好 我果然不懂妳的心..........


暫時放下這個已經入魔界的瑠可....


關心一下早在魔界很久的宗佑

真是恐怖...

我印象最深的 是他見到美知留跟阿武在美容院有說有笑

之後要美知留幫他剪頭髮 



結果往耳朵那裡剪

那邊真的好恐怖唷~~

我當時真的是不懂那是啥意思耶

原來是要逼美知留說今後不會接男性客人的工作 




當她保證說出口後 宗佑整個達到目的 把她丟在現場 自己甩上門回房間

真的恐怖!!

我不禁鼓掌了~~~

這麼渾帳................真的很渾帳.........



 然後宗佑最後出現在醫院



瑠可馬上感覺到美知留的緊張(眼睛大就是有這種好處.....) 

 整個無視於阿武 



直接對上瑠可的一幕

這就是我想見到的 兩人對槓! 



大家都在用眼神對戲.....(長澤要加油....)



更嚴重的對峙是在最後 瑠可親眼看見了DV實況 



一雙必須要復健的腳 沒事給我離開拐杖 衝去保護美知留

擋在美知留前面大喊 




不要碰我的美知留!


 這句完全又惹毛了及川宗佑啊!!

(妳不想活了.....在我面前喊妳的美知留....)

錦戶亮你恐怖的好厲害唷~

我開始擔心你的廣告商對你進行撤廣告的動作orz....



然後 第二集就莫名奇妙沒了

也沒有上個字幕說 待續 之類的

字幕員都傻了嗎?




還有 這是我期待的兩人對槓嗎??!!

我陷入了苦惱...............

因為我覺得瑠可應該兇回去

 但是她那個狀況實在沒辦法呀!!

(受傷中啊~~~~)

真的是非常"沉睡森林之直季"的感覺!





我發現

淺野妙子跟我真的很沒有緣份......




還好春季還有橋部敦子

我在Last Friends 獲得到的刺激是有 悶也有

而讓我解悶的 就是星期五晚上的《Around 40》!

這一切都是神的安排........


好亂的感想對吧~但絕對是熱騰騰的!


啊.......還有.....瑠可命運似乎朝.....動變性手術發展....

嗯...........................

因為我本來是期待阿武會讓瑠可開始錯亂之類的

(心裡長期有美知留 但是阿武讓她非常安心 進而對他有特別的感情 開始錯亂)

沒關係啦.....萬一 Last Friends 傷我的心.....

我還有橋部敦子...........不用擔心我....

我的春天還是很多樂趣的.....


附註: 



果然水川的故事是本劇中唯一比較愉快的部份

她真的是好可愛~~~ 



不過他們又剪片了......

繪里那句  要來我家嗎? 被剪掉了!!

故事能夠讓人輕鬆看的 就是她了.....

交響三人組的對戲都很讚

瑠可見到繪里帶男人來住 




不怎麼放心 手一把就牽起繪里到旁邊聊聊

畫~~~面~~~好~~~帥~~~唷~~~



我想兩位會因為再度合演這部戲友誼又加再加分些~

演交響的時候其實沒啥對戲XDDD



瑠可跟阿武的戲每一幕都看了好舒服 



騎腳踏車在公園這段真的好舒服~

聊完美知留的事情後

 瑠可邀阿武來一起住

 見到這種笑容 誰會不想去跟妳住?!


今天晚上我就搬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