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休假 
照理我應該在花蓮
但是因為處理公事提早來台北
結果  頓時多了一天的自由時間

但是  一點都不自在!!!!!

 朋友都在上班
 我卻在休假
 一個人在東區晃
 肚子又好餓

 最後跑去吃飲茶
但是不吃則已
一吃發現
那是兩人份.....

店裡除了我大家都是成群成對的
 奇怪大家怎麼在這樣的時間
都有伴啊

 我嫉妒著店裡的男男女女....

結果  桌上的佳餚吃不完

 黯然離開.....

 以前跟朋友去飲茶
總覺得點心不夠分
 結果一個人去
卻吃不完

 真是無趣的下午
 看來還是上班好

過去我還蠻得意自己有很多時間可以打發著
但是突如其來的自由真的很難招架

 下次再也不想這樣無預警的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