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繼續寫

2012年11月29日 台灣時間17時起成立粉絲團唷

粉絲團的網址 

呃.....真是不好意思.....竟然被點到名.....
被一個 Blog Tag的遊戲點召到....真是怕怕呢~~
這個遊戲是有個網友發起文章的串聯遊戲   選定了一個主題是「怪癖」寫完自己的怪癖後再點名五個好友 在自己的 blog 上也寫下自己的怪癖 再傳給她們各自的五位好友 就這樣開始緊張轟動的串聯行動....
有個詳盡的解說在這邊請連結 http://www.anaislee.com/journal/

 好吧那我也來說說我的怪癖 


1.我買喜歡的東西時,會買兩個一模一樣的!

解釋:比方說買小說、CD、VCD、DVD,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我會買兩個,一個連封套都不拆開,一本被我重複翻、不停看,或是借人瀏覽用。例如電視小說東京仙履奇緣、戀愛革命VCD等,其中一套都沒拆過。

2.跟朋友在外面吃飯的時候,端出來的餐點,永遠羨慕對方的菜色比較好吃!

解釋: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會有「別人的便當比較好吃」,千挑萬選之後決定了要吃這一樣,但是當服務生端上來之後,我卻愛上了朋友點的那一道,然後朋友總是笑笑問我:「那....你要不要吃吃看?」。嗚~我想戒掉這個怪癖。

3.睡覺的時候,會放著電視劇一直播!

解釋:比方說最近太愛看某部電視劇,剛好房間有台電腦,我就會讓他不停的重播,我就在床上緩緩睡去,別人睡覺是聽音樂幫助睡眠,我是讓電腦不停的重播喜歡的電視劇,然後一覺天亮!所以如果有人問我到底一部日劇看幾遍?我只能說:無數次!

4.原味最高!

解釋:麥當勞點餐的時候,我從來不拿蕃茄或是糖醋醬;去買美而美早餐的時候,點的培根蛋三明治不能塗上美乃滋,也不要生菜;買鹹酥雞的時候,也拜託老闆不要灑胡椒跟辣椒粉,因為每個人聽到我的要求後,都會看我一秒鐘,我想這個是我的怪癖吧!

5.我發燒的時候,講話會很甜。

解釋:我發燒攤在床上的時候,可能是有人照顧的關係,感動之餘常會說些平常說不出口的話。例如:妳好漂亮喔!妳好好喔!好可愛喔!而且是真心的!覺得這個世界很美好。大學住宿的時候,生病發燒室友幫忙照顧,每個人聽到我的真心話,都會說我喝醉了!現在比較少感冒,所以不知道這個怪癖還在不在。

6.回頭是美好的!是美好的!

解釋:自從看過一部日劇叫做《太陽不西沉》,我每次離開家前都會回頭三次。因為我怕萬一!所以要牢牢記住我離開家門前,看到的最後一個畫面。

那麼我也來邀請好友加入寫怪癖的陣容囉!

1.euzz

2.狐狸

3.IVAN

4.蜜雪兒

5.小葉




創作者介紹

偉士牌的電視筆記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odalingo
  • 啪啪啪~~~替wispa大大拍拍手(學春木健次為由季拍手)<br />
    <br />
    寫完怪癖的感想如何?<br />
    <br />
    我寫完的時候,腦袋空白但是覺得很好笑…
  • wispa
  • 我喔...怕怕的耶...哈哈<br />
    想想自己是在寫壞習慣<br />
    還是寫怪癖<br />
    不過確實挺好玩的<br />
    就是蠻好奇這個任務傳給朋友後<br />
    她們怎麼辦唷
  • Jeanny
  • 好有趣的遊戲哦.. <br />
    我開始認真想我的怪癖了~~~
  • wispa
  • 呵呵<br />
    好啊<br />
    Jeanny大人如果有寫完自己的怪癖文章<br />
    記得來通報一聲喔!<br />
  • kawashimo
  • 版大~~<br />
    這個好像很有趣>w<<br />
    我來寫寫看好了....<br />
    寫好了再跟你說^^<br />
    <br />
    p.s:音樂還不錯聽~
  • kawashimo
  • 啊<br />
    忘記附上我的無名小站網址...<br />
    真是抱歉<br />
  • 嘿嘿嘿<br />
    我寫完了<br />
    終於~
  • wispa
  • to 嘿嘿嘿<br />
    <br />
    請問你是誰啊?<br />
    我該去哪看你的文章?
  • euzz
  • 嘿嘿嘿<br />
    我是白痴<br />
    留完才發現忘了打名字-__-
  • jessierudd
  • 1,<br />
    我也是喜歡買兩份<br />
    一份實用,一份收藏。<br />
    真是敗家~~。<br />
    2.<br />
    好像無論怎麼點,都點不到別人桌上那盤看起來比較美味的。<br />
    3.<br />
    做家事,看書,上網<br />
    都喜歡把電視開著<br />
    4.<br />
    我沒有那麼嚴重,不過也是喜歡不加佐料的感覺。<br />
    我妹都說我怪。
  • wispa
  • to jessierudd<br />
    <br />
    你跟我共通點很多嘛.....<br />
    原來 我們不是孤單的<br />
    呵呵呵呵呵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