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真是不好意思.....竟然被點到名.....
被一個 Blog Tag的遊戲點召到....真是怕怕呢~~
這個遊戲是有個網友發起文章的串聯遊戲   選定了一個主題是「怪癖」寫完自己的怪癖後再點名五個好友 在自己的 blog 上也寫下自己的怪癖 再傳給她們各自的五位好友 就這樣開始緊張轟動的串聯行動....
有個詳盡的解說在這邊請連結 http://www.anaislee.com/journal/

 好吧那我也來說說我的怪癖 


1.我買喜歡的東西時,會買兩個一模一樣的!

解釋:比方說買小說、CD、VCD、DVD,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我會買兩個,一個連封套都不拆開,一本被我重複翻、不停看,或是借人瀏覽用。例如電視小說東京仙履奇緣、戀愛革命VCD等,其中一套都沒拆過。

2.跟朋友在外面吃飯的時候,端出來的餐點,永遠羨慕對方的菜色比較好吃!

解釋: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會有「別人的便當比較好吃」,千挑萬選之後決定了要吃這一樣,但是當服務生端上來之後,我卻愛上了朋友點的那一道,然後朋友總是笑笑問我:「那....你要不要吃吃看?」。嗚~我想戒掉這個怪癖。

3.睡覺的時候,會放著電視劇一直播!

解釋:比方說最近太愛看某部電視劇,剛好房間有台電腦,我就會讓他不停的重播,我就在床上緩緩睡去,別人睡覺是聽音樂幫助睡眠,我是讓電腦不停的重播喜歡的電視劇,然後一覺天亮!所以如果有人問我到底一部日劇看幾遍?我只能說:無數次!

4.原味最高!

解釋:麥當勞點餐的時候,我從來不拿蕃茄或是糖醋醬;去買美而美早餐的時候,點的培根蛋三明治不能塗上美乃滋,也不要生菜;買鹹酥雞的時候,也拜託老闆不要灑胡椒跟辣椒粉,因為每個人聽到我的要求後,都會看我一秒鐘,我想這個是我的怪癖吧!

5.我發燒的時候,講話會很甜。

解釋:我發燒攤在床上的時候,可能是有人照顧的關係,感動之餘常會說些平常說不出口的話。例如:妳好漂亮喔!妳好好喔!好可愛喔!而且是真心的!覺得這個世界很美好。大學住宿的時候,生病發燒室友幫忙照顧,每個人聽到我的真心話,都會說我喝醉了!現在比較少感冒,所以不知道這個怪癖還在不在。

6.回頭是美好的!是美好的!

解釋:自從看過一部日劇叫做《太陽不西沉》,我每次離開家前都會回頭三次。因為我怕萬一!所以要牢牢記住我離開家門前,看到的最後一個畫面。

那麼我也來邀請好友加入寫怪癖的陣容囉!

1.euzz

2.狐狸

3.IVAN

4.蜜雪兒

5.小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