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是Alfred 

日劇《Slow Dance》中雪繪的寵物 

我最近接連發生快樂跟不快樂的事情
當我大喜利用颱風假去看了場電車男的電影(還賺到免費停車)
但隨即第二天就病倒  


 好不容易病好了  又接獲了電影試片會的邀請
喜事一件 但因為工作忙碌不克前往

然後我昨天 跌倒受傷

 這下手抬高會疼 腳彎會痛 都不用動了的樣子......... 氣......

怎麼喜事 跟傷心事

都要接連著來啊?

所以最近沒什麼新文章.....

真是愧對常來逛這邊的大家.....

本來只有貼OK蹦的...現在已經去擦藥了......

我還想盡快寫文章分享最近的看劇心得呢....

奇怪怎麼老天爺是不想讓我寫嗎?

老讓我動彈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