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這種經驗

偶爾會心血來潮 去翻以前看過 但是感覺算普通的日劇來看

只不過 重看之後 發現自己比以前要更喜歡這部戲了!

我最近....突然間愛上了日劇《H2》

飛快的去博客來訂DVD

飛快的去借漫畫回來看

但是   就是不敢飛快的把電視劇看完.....

奇怪的是

年初看過《H2》第一二集吧

但就是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星期一突然心血來潮重看

就....突然間中招

好久沒被這種溫柔糾葛的感情戲給折磨了啊

好喜歡雅玲

又覺得春華可愛

比呂憂鬱的眼神實在不懂他在想什麼啊(讓我中招的原因之ㄧ)

英雄好帥又很喜歡雅玲.....跟春華一樣都很癡情啊!

阿敦也好帥

我就這樣瘋下去了

無可救藥啊~~~~~~

就在這2005年的年末

我竟然愛上了年初感覺無緣的日劇

好奇怪啊!

但是  好沉醉啊!

附註:本來打定主意看到第九集打住.....但是網友說第10集比呂同學講了關鍵的話....

   我就半好奇的去看了第10集.....結果就是又瘋啦!

   但是最終回真的要忍到下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