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的作者介紹是自己寫的

我覺得寫作者介紹

跟大學要自己寫推薦函  寫自傳  那個感覺是一樣的

 就是....蠻不好意思的....

關於該怎麼形容自己  我也花了幾個小時想很久

上網參考了一下  發現有人會寫自己是什麼星座  血型

會寫自己是什麼學校畢業 在哪高就等等

我後來在開車的時候 想到了怎麼介紹自己

 想到怎麼形容自己的第一句話時

我在車上乾笑了幾聲..........

以下是我的作者介紹


 

 胃口很好的電視迷。從小跟在阿嬤身邊看電視,養成了熱愛看電視的習慣,樂於看遍中、港、台、日、韓、歐美各國電視劇集、甚至連歌仔戲也不曾錯過,1992年邂逅日劇後從此成為死忠日劇迷。

 畢業於華梵大學哲學系。大三開始悠遊無限奇妙的網路世界。在哥哥的建議下取wispa的暱稱,靈感來自小時候媽媽騎乘的機車廠牌,在BBS站發表日劇心得。現在是BBS中央情報局日劇夢想家(doramania)討論區板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