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下半年日劇開始景氣出現復甦
秋季檔12部作品有七部收視率破15%

2006年更讓日劇迷振奮的消息是
TBS的輪舞曲  富士的西遊記
我們要在台灣的電視銀幕上看到 並非「遙遠難盼」之事



TBS的輪舞曲將於2006年四月在緯來日本台撥出
今天又發佈消息   2006年1月28日  闔家慶團圓的除夕夜
緯來要撥出富士月九大戲  西遊記

尤其是富士的月九西遊記 又要來四國同時期聯播
日劇迷準備忙翻天吧!

2005年12月22日的星報
跟日本的媒體也同步宣布西遊記要四國聯播的消息

香取慎吾 演猴子最high

記者 周嘉瑩/報導

和盜版拚了,緯來日本台也將在1月28日除夕夜晚間8點,同步播出日本富士電視台明年年度大戲「西遊記」。為將「西遊記」壯闊場景逼真表現,香取慎吾、深津繪理等人還遠赴澳洲取景,6天下來移動距離高達2000公里,讓香取慎吾大呼,「這真是我拍過最辛苦的外景,永生難忘。」

改編自中國小說的「西遊記」,是富士冬季檔大戲,找來香取慎吾、「電車男」的伊藤淳史、深津繪理和內村光良等強大卡司,並和航空公司合作,在JAL的班機上繪上孫悟空圖案,並從12月2日至明年3月底推出「孫悟空班機」,搭乘的民眾還有機會獲得「西遊記」特製小禮物。

曾演過忍者、喜感十足的香取慎吾笑說,「這次飾演孫悟空,是我演過最HIGH的角色,從來沒有一個角色像孫悟空這樣這麼HIGH的。也因如此,拍戲下來我每天學猴子叫,喉嚨都快啞了。」入戲頗深的香取慎吾還自嘲,「平常我雖然都用日語與人溝通,但現在我都會不小心用猴子叫聲與人對話呢。」

而密集的行程,也讓所有演員叫苦連天。一群人在澳洲和炎熱的天氣和蒼蠅對抗,愛搞笑的內村光良也不禁吐嘲,「蒼蠅最喜歡豬八戒(伊藤淳史飾)」讓伊藤淳史無奈抗議,「那是我穿黃色戲服的關係啦,不是因為我才圍繞一堆蒼蠅。」

【2005/12/22 星報】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3074558.shtml

日本這邊的消息
フジ系「西遊記」日本ドラマ初!アジアで同時期放送


巧的是

之前聊過一篇聯合報的報導
詳情請點閱
日劇「H2」、「蜜桃17」 迎戰韓劇「金三順」新聞有感

電視台真的也卯足了勁力抗頹勢
日劇迷們
2006年大家就也卯足了勁

準備忙翻天了嗎?

快擦亮你的眼!

看‧日‧劇‧吧!



富士西遊記官網
http://wwwz.fujitv.co.jp/gokuu/index2.html



TBS輪舞曲官網
http://www.tbs.co.jp/rondo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