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是我最愛出沒的地方
因為離我上班的地方很近
開車走北二高咻~~一下就到了
且停車場都很大很好停

 唯一的遺憾是信義區沒有什麼大書店
 沒想到信義區出現的新建築物
 居然就是誠品旗艦店
我真是.....樂翻了!

當然很快就殺去誠品旗艦店
手上有公司送的誠品禮券
想去買H2的全套漫畫
沒想到   他們竟沒有全套啦
嗚嗚嗚.....我想一口氣買下來.....

後來突然想到   我也該去看看這間藏書量極大的旗艦店
有沒有擺上我的書

這間旗艦店很讚的是 都有DELL牌的電腦查詢書籍所在地
只要點選連結  就可以查到書在哪一樓層的哪一區

所以我就去查了

嗯嗯   尋找幸福的5種方法   我很快的打了這串字
結果這本書出現在表演藝術區

我就去2樓找  但是  表演藝術區裡都是一些戲劇的教科書
或是公視的DVD
白先勇最近很賣的書也被放在顯眼的位置

我卻還是沒找到我的書

所以還是去問了服務員(那邊的服務員都好親切.....)

 最後我在2樓的電視電影區找到了我的書

原來跟東販出版的日劇電視小說擺在同一個架上
且位置還比我想像中明顯

還有我的書跟唐澤的書《兩個人》是同一牌......
且還把書的正面擺出來  不是只有書背而已呢

真是有夠感動的

當然很想問可否把這感人的一刻拍下
不過好像是要申請攝影工作証才行

相機也沒電了
所以我也只好暫時作罷

下次再鼓起勇氣問問看吧

且信義誠品店的地下停車場還真是好停啊!
我以後會常常去的 哈哈哈

最後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新書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