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

wispa 又要去上電台節目了.......

這次是中國廣播公司的中廣流行網

節目是美的世界....

主持人是趙婷小姐跟呂如中先生

聊的是我的新書.....

2006年1月3日  上午的11:30到12:00

上次去ETFM是預錄的方式

這次竟然是錄現場

想想都會發抖 

我一輩子恐怕都很難習慣用麥克風說話

除非是.....好友結婚要我上台致詞之類的.......

萬一節目中語塞  腦袋一片空白

我的一世英名就.....

 咦?不過我好像沒有一世英名啊......

總之 希望不會讓該節目失色..............

有在聽中廣的朋友

到時候聽到我的聲音   回答問題笨笨的  吞吞吐吐的

還請多多包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