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沒興趣看 是騙人的

怎麼說也跟朋友們合做過
白色巨塔特輯網站

台版的不看 好像怪怪的 哈哈

我不是很喜歡宣傳過頭的作法

台灣電視劇宣傳最大的毛病

即是太強調自己的唯一性

好像如此斥資籌拍 挑選的卡司 只此一例 以後不復見

但一個地方要成就電視劇王國般的世界

不是只靠一部電視劇拍成功而已

台灣版的白色巨塔 若是想當然爾的成功了

她 也不能只是空前絕後

希望台灣的電視工作者能夠領悟到這個現實性


第一集白塔看完之後
覺得吳孟達飾演的唐國泰令我印象最深刻
脾氣很差的外科主任


第二個印象深刻的是關欣
台灣少見如此清麗脫俗的美女
演的不錯耶


第三印象深刻是言承旭飾演的蘇怡華
原來他已經是教授了(慚愧 原著我看完就忘了)
基本上這角色未來的轉折會很大
未來應該很有的瞧

與其細數演員演出 

重點還是 這個故事本身的魅力被發揮的如何

看來我這次總算跟蔡岳勳有緣了
他之前的作品 故事節奏都太慢 我實在看不下
這次故事節奏就快很多 

第一集唐國泰去找院長 抗議總統女兒由蘇怡華執刀 事先不知會他
與院長兩人談話過程中
也同時切換了唐國泰之後說服院長妥協 
任由他私下暗自安排左右了手術計畫

這段拍的很好

另外我個人最care的就是電視劇幕後配樂用的如何
這次白色巨塔的音樂製作是黃韻玲
劇中幾首配樂啟用的時機  還有旋律感覺都不錯

當然跟日版的用樂團伴奏是截然不同的排場 
不過音樂能傳遞緊張感 這對醫療劇來說是重要的配菜
不能輕忽

至於主題曲與片尾曲 
個人是覺得沒有黃韻玲配樂+言承旭OS那段片尾title來的好

最後 下集預告出現一個 要關欣扛罪的女人
這女人讚啊!

簡單交代到這 如果越來越好看
我搞不好會越寫越詳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