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真是不行了不行了......

千秋真一真的家裡開了一間電力公司

怎麼第四集把人電的如此暈頭.....

因為沒看過漫畫 劇情設定有一點我覺得蠻不錯的

千秋學長只要稍有一點帥帥的姿態  周遭就會出現很特殊的狀況

第一集走在校園裡是全校都尖叫在看

第二集是圖書館大家都不借書在看他

第三集是站上指揮台一堆人送上指揮棒

第四集是他稍稍出現冥想狀態 

野田妹就會鎖定他準備親上去

這樣不斷地提醒觀眾 這男主角只要稍不注意

就會有很多女生接近 也是一種笑點

(有時候這種"排場"只會出現在第一集就當做交代過了  個人不是很愛這一點)


第四集除了鎖定學長的吻大作戰

還有奇特的暖爐  竟然可以把學長牽制住  讓他樂於窩在裡面睡懶覺

不過暖爐很快讓他飽嘗痛苦 

他家一口氣出現了野田  真澄  峰  簡直就是怪咖嘉年華會

問題是學長也沒有故意離他們太遠啊  四個人還不都窩在暖爐裡

而當千秋終於知道暖爐是萬惡的根源  掏出錢來對付那三位同學

趁機收拾掉暖爐  以為自己打了成功的一仗

結果  卻沒料到鑰匙早被帶走 

他家已被那三位同學給搞的來去自如  真是爆笑到極點

想當雷達的峰也是可愛啊 當他從練團室衝出來號啕大哭的時候

我真的是很想問 

你真的是Unfair的安藤嗎? 

那個安藤真是你演的嗎?

儘管峰長的很帥  但是一直盯著學長也是亂恐佈一把的 

千秋渾身不對勁  哈哈

更何況還有真澄  稍不留意他的手也是攬過來  一副要親過來的模樣

真澄真的蠻有  母性美耶  當S樂團紛紛從練團室衝出來狂哭

他在當中是安慰大家的角色 

且也鼓勵阿峰當好樂團首席  很像默默支持的.....媽媽

負責開導千秋的則是野田

雖然她用的招數是  卡通  但是應該是頗有效

還有千秋像的卡通人物不是動畫的男主角 

而是在動畫裡欺負別人的角色

但是結果都是一樣的  人不能單獨而活  需要愛與友情

千秋大概是太優秀了  一個人活的很好   這種狀態過了二十幾年

突然要他領悟跟大家一起完成某件事 

包容每個人的長短處  也是需要時間

千秋學長之所以會暈倒  應該是他指揮到後來發現

他帶的樂團  沒有一個人看他 

這樣他一個人在指揮台上揮著棒子  沒有任何意義

這種被忽略  無法與大家有默契的結果 

讓他打從心底感覺到噁心不舒服

剛好之前吃飯糰吞了宇宙糖 

所以這種噁心感讓吞下的東西吐了出來

其實  就這樣演  然後演他領悟了  這樣我也已經很滿意

但  居然讓他去洗澡  學長邊淋浴邊反省

(這.....瞬間眼睛不知道該放哪啊?)

我最期待的就是預告出現的彈琴那段

果然拍的很棒  學長聽到琴聲又衝了過來

近距離的聽野田改編貝七(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

野田的隨性而為  他早就已經習慣  且一直都是稱許的

一轉念才發現  他帶的S樂團  也是該讓他們自由發揮才對

最後的表演令人感動激賞  尤其是大提琴轉圈啊!  果然很帥!

加了這些花式演出  S樂團的生命力才真正被開啟

加上之前大家拼命想跟上千秋的要求 

日以繼夜的練習  大家都有進步

漸漸成長的技術  加上隨性的創意  果真構成了一個絕讚的樂團

千秋也真的就此樂在其中

當然  故事就此演完  我也已經滿意了

但是  那個家裡開電力公司的學長  就是給我大方的睡在校園裡

這會不會太危險  還睡的那麼帥

光也打的特別柔美

野田妹找到了她的學長  確認沒反應之後  用力的親了上去

真的是大成功!

我正想  學長你活該  誰叫你這麼沒防備  就那樣睡在椅子上

怎知  突然出現學長的OS說 呆子  這算是送妳的回禮

天啊~~~我真的被嚇到  他居然醒著!

那不就是擺明了躺在那等野田妹過來親嗎?!

一集看下來我已經語無論次

學長....算你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