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4日這兩天 這間咖啡店都很"交響"

不過請注意本店營業時間是1:00 開始

希望有來參觀的朋友都感受到交響情人夢的音樂魅力喔!

那麼為了沒有機會前來的朋友

我拍了一些照片分享

因為從台北出發 23日下午兩點才佈置好

本以為只需要三張桌子呢 沒想到書放一放就用了四張

(所以我本來預計桌巾用三條就夠的說......XD)

最閃亮的就是這全套音樂專輯吧

從來也沒有日劇的配樂 一次購齊得花這麼多銀兩

我買的交響增刊是用日本亞馬遜購物網站 坐飛機來的

所以單價比較高(孩子們千萬不要學我......我是瘋了才這樣.....) 

我另外用相片紙列印了官網首頁圖 效果不錯喔

還有網路文章發表過的 CHOPIN 11月號 也有在桌上

下午茶時段座位都是滿的 

每個人手上都一本交響情人夢漫畫

不過我都還沒去翻過他們 因為我不踩漫畫雷啦

野田ㄈㄟˋ的包包真的頗大

材質是不織布 提把部分是皮革製

比我想像中的大

蠻實用的尺寸 真是適合包包裡愛放很多東西的人

既然來參觀當然要拍拍照

↑另外當然要多看幾眼那千秋學長的鐘↑

這個鐘出現在第四集 學長因為暖被桌睡到第二天

我還把時鐘的時間調到跟劇中的時間一樣 有趣吧!

因為希望大家的下午茶更有氣氛

我去訂製了音符蛋糕~~~

老闆真厲害耶 真的給他畫出來!

感謝哥哥的咖啡館讓我圓夢囉~~

咖啡館的營業時間從下午一點開始~~

那麼因為我晚上就回台北

所以交響的周邊展示就到下午五點截止

想跟周邊拍照的朋友

請把握機會喔~~~

交響情人夢咖啡館活動照片集 http://photo.xuite.net/wispa/1352875

感謝大家光臨 並讓我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