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介紹周邊前

請容許我無賴抱怨一下

上野樹里 妳是怎麼搞的?!

為什麼每次拍戲 賣的周邊 我都那麼想買?!

為什麼不斷逼倫家跟倫家的朋友為妳掏錢!?

一個《交響情人夢》還不夠嗎?!!!!!

太過分了 嗚嗚嗚嗚


抱怨結束





Last Friends最引起觀眾注目的

是劇中角色 在Share House中共同使用的杯子

隨著電視劇的劇情進展

已經交代到五個杯子現身的原因

雖然我對淺野妙子有些不滿

但是 我不得不佩服

她設計這五款杯子出現的劇情 太強了!


按照故事的演進



第一個杯子是岸本瑠可(上野樹里)在生活雜貨店先看上紫色款式

之後因為跟タケル相撞 急著要去追趕女主角美知留

紫色的杯子因此到了タケル的手中 



命運相繫著這兩人的相遇 タケル格外珍惜這個紫色杯子




瑠可則是在之後自行去買了藍色的杯子(人稱RUKA杯)


如果說其他角色的杯子 是因為各自去買同款的 

那可能就沒什麼了



沒想到 編劇設計讓細心的タケル 幫大家準備了同款式的杯子

整組杯子的連繫 象徵著五個人的友誼 タケル的心意

是不是很美的劇情設計呢?(美呆了!....タケル帥帥帥帥帥!!)


五個杯子自從在富士電視台的店舖開賣後

日前已經全數搶購一空

網路訂購的話也要到五月下旬才能收到貨

可見劇紅帶動了杯子的收購熱潮

這款杯組的品牌名稱叫做OKAERI

意思就是歡迎回家

共有三種顏色的馬克杯 兩種顏色的咖啡杯

粉紅色是美知留

藍色的是瑠可

紫色的是タケル(不過其實這是瑠可一開始挑的顏色)

橘色的是エリ

綠色的是友彥

之所以這麼造成收購潮



是因為杯子在劇中是主角們頻繁使用

置入性行銷相當成功

且杯子本來就是人經常使用的器具

一整個正中消費者下懷

(尤其是我 我是杯子控XDDD)


馬克杯 一個單價日幣1500

咖啡杯 一個單價日幣1800

可惜她們是服務日本國內民眾而已

銷售網址 http://shop.fujitv.co.jp/daiba/category/lastfriends/?Banner=1 

yahoo奇摩已經有賣家願意代訂

大家很想要 就請去找找拍賣網....輸入關鍵字"Last Friends"就可以看到囉!




我在好友剛好去日本的好時機下 請她幫我入手了RUKA杯

在這邊做小小介紹



白色的盒子 這個是他的標籤

BLU-RUKA

藍色的瑠可杯......很中性的顏色......

自由的顏色........



想瞧瞧裡面嗎?



我們來打開吧!



打開囉.....就是個杯子



跟台灣阿龍一樣高



阿龍的女朋友看到這麼高大的杯子 想進去瞧瞧



但是卡住了XDD



因為她的"尾巴"



兩個人還是乖乖在盒子裡吧!

這杯子是你們的主人 wispa我要用的XDD



阿龍介紹下這個杯子



有個比例剛好的把手 很好握 像瑠可一樣令人安心

(從今以後我們要當"麻吉"唷~~~)



杯子兩面看都有圖案 都是一個房子



上面環著一個鑰匙 是Share House的鑰匙



房子很人很溫暖的感覺......



把手夠大 四個手指頭都能伸進去

這樣子裝熱水的時候 握著把手不會擔心會被杯身的溫度燙到




杯子的底部也有一個鑰匙跟品牌名稱的圖案



同事也不知道我今天在樂陶陶什麼 拿著台灣阿龍跟馬克杯拍照

well 一言難盡......不知道也少讓一個人淪陷

我可是在"行善"呢......





以上文章得以完成

感謝短時間前往日本兩次的網友姐姐

還有台灣人壽的吉祥物 台灣阿龍&女友 協力拍攝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