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查一些暑假電影的資料

查著查著 竟然查到

X檔案居然籌拍續集電影!

而且這次的標題是 I Want to Believe

這正是穆德辦公室那個飛碟海報上的title呢XDD

這消息真是太晴天霹靂了!狂喜中~





且原來這消息早在許多高深的X迷之間流傳

我真是太孤陋寡聞了 不過因此特別驚喜狀態XDD(無知的快感)

編劇兼導演是X檔案的幕後首腦 克里斯卡特

配樂依舊是馬克雪 Mark Snow

且首腦表示這次的電影版 跟外星人無關

(這對我來說....更是下飯呀!!!哈哈哈哈!!!)



這部影集是高中時伴隨我最棒的作品

迷她甚至可以把日劇拋一邊的程度

穆德跟史卡莉柏拉圖式的愛情關係 把我迷的東倒西歪

但是天下無不散筵席

這部著名影集後兩季 因為主演演員跟劇組漸行漸遠

儘管劇情還是很不賴 味道就是變了



事隔近10年 好作品就是不能被放棄

穆德跟史卡莉再度出擊

美國在7月25日上映

台灣即將在2008年8月上映啊!

屆時我一定要去戲院守著男女主角再續前緣!



話說他們兩個人關係情深意重 但是表面上又淡如水

這種關係既然給她僵持了10年之久

開拍以來包括九季跟一次的電影版

曖昧以上但是激情未滿

吻戲竟然沒幾次

儘管後幾季劇情有強化兩人關係

但曖昧情愫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且交代他們真的戀愛中的橋段真的少到爆

日劇所有男女主角關係再內斂 也輸他們倆個

真不覺得是美國影集啊 穆德跟史卡莉怎麼可以保守到這種地步

但就是因為這樣 





這部影集就是在我心中 是至高無上的經典!




最近........我又為這部影集在中毒狀態........


X檔案 英文官網 http://xfil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