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

工作的事情忙到無閑暇更新Blog文章

然後我忙完工作 緊接著出國來到了日本

預計要去幾個日劇景點

今天第一個拜訪的地方是......


朝倉總理他的家兼辦公室XD


 


我本來還以為日劇CHANGE劇中找的總理官邸

是去找什麼飯店一樓之類拍的

沒想到 真的是日本內閣總理大臣的官邸XD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失禮囉!


我會利用休假盡快更新一些文章的XD

也會準備好跟大家聊聊《每當夜晚》&《命中注定我愛你》


當然 我也有去這地方! 



朝倉總理另一個上班的地方 國會議事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