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我發現我遺失了我的ipod

她不見了 而我想不起來我是什麼時候弄丟的 

因為我從沒想過 她會離開我身邊

時間回到前一天 我人還在日本 背著行囊準備搭電車去成田機場

好不容易把嫌疑犯X的獻身電影原聲帶 還有KOH+ 的新歌都匯入到ipod裡

在電車上 一邊翻著原著 一邊聽著配樂 沉浸在劇情中

我是如此珍惜著這台機器

她也很盡責地陪伴在我身邊的

但是 我萬萬沒有想到

日本卻是我跟她分別的地方!!!

京成電鐵的電車上 是我見到她最後一眼的時候

當時 車子即將抵達成田第一航廈


未免手上太多東西麻煩 我提早把ipod關起來

然後..........


我腦中關於ipod的記憶 就再也沒有新的篇章

她去哪兒了? 被偷了? 我弄丟了?

沒有答案orz.................


那些匯入很久的歌曲 一去不復返

硬碟裡面的檔案 有公司的資料 有一些想不起來的檔案

雖說ipod的本來就是次要的備分

但再也看不見我到底存了哪些在ipod裡 心中真有無盡的寂寥


well 所有的一切 都這樣殘忍的發生了

我的小白兒!!!

就算我想要在年底買個新的取代妳.....


但這並不代表 我要在日本丟下妳啊!!!



為什麼妳要擅自地離開我!!!!!!

不給我一個把你放在家裡保存的機會?!!!!

小白兒  我捨不得妳啊....... 嗚嗚嗚嗚~~


這世界上沒有比妳還能撫慰我舟車勞頓的東西了.....

我還想匯點福山雅治的影片在ipod裡的

這下 全都泡湯了


希望在我身上發生的悲劇 可以到此為止

天公伯啊!不要再讓我身邊的機器離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