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第五集真是讓我辭窮.......

怎麼我在乎的角色

全都離開我了orz.......

搞啥米啊!!!

 

 

我知道月九男女主角是要談戀愛用的

不過真沒想到

這天的到來 我會感覺到這麼的不開心


哥哥耀司的鐵鎚打記者事件果然沒有不了了之

他非常認真的刪除了所有的檔案

但是他也再度犯下罪行

尤其是假釋期間又犯傷害 很快引起軒然大波


而他要銷毀的不止於此 甚至跑去了六年前佳音做過心理治療的診所

把過去的資料全都燒燬

我個人覺得這是犧牲的開始......

因為這部太像《沉睡的森林》 所以做了一些對應

秋山耀司的角色很類似《沉》劇中陣內孝則的存在

哥哥才跟他妹妹團聚一集而已 現在已經完全逃亡狀態
 
 
佳音被美月警告不許再接近純潔殉也的世界

深受打擊之餘 哥哥又再度下落不明

且警察來家裡找人 她才知道哥哥打傷了記者

結果再度成為媒體關注焦點 處境十分可憐
 
 
佳音的失聯 也讓殉也很擔心

美月在這時候告訴殉也佳音的家庭背景

挖哩咧!美月同學!嫉妒歸嫉妒 對殉也倒是挺誠實的

 
結果殉也得知了佳音的情況 向昴問起了佳音的地址 親自去找她

這邊出現了一個特殊的理由 

殉也很感激佳音來參加聖花的生日會 現在很關心佳音

昴覺得說穿了 殉也對佳音的好 出發點也是因為聖花

這讓昴很搖頭

(我才搖頭咧....你怎麼現在變的很像友情客串....戲份這麼少....)

 
佳音備受媒體騷擾 而這時終於來了一個她想見的人

殉也很能體會她的苦境 溫柔的說他也會為她祈禱

也許是受到了殉也的鼓勵 佳音決定走出家裡 

她主動去找記者道歉 

因此記者抓到機會 要求她前去六年前那間診所做心理治療


佳音希望可能想起六年前的事件 幫助哥哥 不想記憶模糊

殉也說自己也是這樣 不僅不記得父母的死 也不記得聖花怎麼會變成這樣

(所以殉也受到這種大刺激兩次.....導致短暫失憶兩次耶!!)

殉也認為不記得的事情想不起來也無妨

佳音則希望可以明朗


而心理治療的結果 她確實回憶起一些可怕的過往

想起害怕的人(確定是平田滿了)

看到一家人野餐的照片 卻讓她害怕得跑進森林

這一連串不尋常的反應 讓記者推測她小時候應該遭受過什麼

尚不知道對方是父親 還是哥哥

(不過佳音應該是很明顯怕父親.....觀眾看的很清楚)


她漸漸想起的不僅如此 回到家中 看見哥哥的血衣

瞬間想起了六年前 在廚房裡 

目睹了哥哥手上拿著血淋淋的刀子 父母都倒臥在血泊中

佳音對哥哥的信任頓時崩解 她多年來都堅信著哥哥的清白

但卻想起了這樣的畫面


前來關心的殉也 看著沮喪的佳音 相當心疼的抱她入懷

佳音得以放聲大哭

而耀司其實一直都在門口 聽見了妹妹回憶起他拿著刀

突然 門口沒有了耀司的身影

在房裡相擁的兩人 完全沒有注意到 不遠處站進了一個男子


耀司!!!!!!直接進來咧!!!!!!

 

才剛想起哥哥是兇手的佳音 加上以為哥哥是兇手的殉也

看著這兩個人

耀司冷冷的承認 自己真的殺了父母(哼!!!我不相信!!!)

而且妹妹 妳最好想起這些就夠了(耍狠故意要堵住妹妹的記憶)

撂下這些狠話 耀司突然離開了家

 

佳音趕緊追了出來

她的哥哥 往前狂奔 消失在暗巷中


佳音完全失去了依靠


那個把大奸大惡往上扛的哥哥 

手上拿著十字架

人 站在警局的前方

阿兄啊~~~你怎麼這麼快又回去監獄了!!!嗚嗚嗚嗚~~~


佳音被殉也帶回自己的家

兩人又更靠近了(都住在一起了咧!!)

當佳音跟殉也 兩兩相望的時候

在房裡的聖花 指數突然漸漸的往下降

她流下了眼淚

緩緩閉上眼

讓指數歸零...................


這一集 會牽制男主角的女人 會拖累女主角的男人

都離開了他們.............

 

喂!編劇!我比較喜歡他們耶!!!!!!

妳叫我接下來怎麼辦啊!!!

 

第五集是"退位"的一集

這些搶眼的配角們全都退位

昴一整個都只有呆在工作室 所有角色要找他都是在工作室

也就是說他戲份減量 所有的對戲都在一個場景解決

這是一個解決他兩頭尬戲的緩衝之計

很明顯他存在感這幾集都變小很多

而且跟殉也的對話都有些應付了事 


美月嫉妒歸嫉妒 但她卻還是會把佳音的事誠實告訴殉也

吼.......同學........使壞不是這樣的....

妳要嘛就要騙到底咩....不要讓在乎的男人知道別的女人的可憐之處

不這樣  他眼裡就更沒有妳容身之處了......


有一段美月跑去罵昴  責備他不該把佳音的住處告訴殉也

昴寧願殉也這樣越來越在乎佳音 才不會滿腦子都只想著聖花

這邊又帶出了殉也如何照顧聖花的

原來他晚上都跟聖花睡 每隔三小時就醒來 幫聖花翻身

醒著 睡著 都是聖花 

昴看不下去 24小時都在看顧著聖花的殉也 

更何況 殉也未來或許還得面對背叛的到來

在昴的心裡 聖花不值得這樣被全心愛著

昴了解的聖花 比殉也了解的多更多

(聖花是怎樣的壞女人啊?真好奇......)

 

下集預告很凌亂

總之  男女主角真的要開始戀愛了

終於得以演成這樣都是因為

所有的配角全都放下了他們的影響力.......


奇怪我怎麼會這麼的不開心呢?

大哥~~~聖花~~~昴哥~~~月妹~~~

出獄吧!

活著吧!

回來多演點吧!

再壞一點啊!!

大家都不發揮邪惡的影響力~~~

叫我以後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