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似乎會驚訝我看日本以外的戲劇XD


因為日劇最能留住我啦XDD 


所以我文章比較常寫日劇


不過2008年夏天我就開始看泰劇


所以算算我最近正在關心的片子來自以下幾個國家




1.日本


Innocent Love (當八點檔看,因為時差關係都是每週一晚間八點看)


富家女與貧窮太郎(這部關注度時高時低,直到柏原崇邂逅國仲涼子)


白色榮光(醫療推理片,越來越愛迷仲村徹!)


流星之絆(二宮和也>要潤>錦戶亮=戶田惠梨香←此為飾演角色喜愛度)


Bloody Monday(男主角妹控很嚴重....但這是好事耶XD)


篤姬(有家定將軍的時候看最勤勞....)


Scandal(做家事的時候一邊看,一口氣飆到第六集....意外的超精采!!)




2.台灣


不良笑花(但是賈思樂發生"那件事"之後我就沒看了.....XD)


天平上的馬爾濟斯(這部我覺得推理度比Innocent強耶XD但是我討厭本劇很"東愛")


附註:東愛=東京愛情故事


3.香港


珠光寶氣(我最喜歡哲男跟雅瞳這對....本劇看點很多!!且有82集轉折很多!!)


4.韓國


貝多芬病毒(我看到女主角愛的人不是小姜我就停了....抱歉orz)


伊甸之東(因為我哥很愛看,我有跟著看一點,一丁點就是了)


他們生活的世界(我在等一句深具說服力跟引誘力推我看這部片的話)


5.美國


Gossip Girl(譯為緋聞少女、花邊教主、八卦天后等,角色陣容大亂配令我集集傻眼XD)


Ugly Betty(醜女貝蒂,很愛Betty一邊跌倒一邊求成長...被悲觀左右最後又選擇樂觀以對)


6.泰國


王子與公主的童話(我等更新等到第六集)


Jai Rao(譯為撕裂的心、碎心等等,看這部片心臟會不完整的樣子XD)


泰國第一王牌男演員Ken,跟將來到台灣聲勢會蓋掉林志玲的AFF主演的,但是劇情不算優XD


無謂的心(抱著一顆"無所謂"的心情看的XD)



以上就是我......最近看片子的情況.....


哪邊好看我就往哪邊去.....


萬一通通都不好的話.......人生將是無比的空虛.......



因為太愛看電視....所以有這種人生觀....請毋須感覺稀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