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繼續寫

2012年11月29日 台灣時間17時起成立粉絲團唷

粉絲團的網址 

IMG_3331.JPG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嫌疑犯X的獻身周邊展

 

wispa特地邀請了花媽來當大家的導遊

 

請跟著花媽一起來了解這小小小小展覽有什麼可以看的地方

 

附註:花媽是名動畫《我們這一家》中的角色。



IMG_3332.JPG 



首先跟大家介紹的是這款巨大的台版電影海報(估計A0大小)

 

台灣印製也是限量 在戲院裡要看到這麼大的海報也蠻少

 

開心收藏之餘 也發現了台版海報裡的人物 

 

看起來都忘了"調亮"(人物看起來臉色都暗淡XDDDD)

IMG_3333.JPG 

大大的福山雅治真是帥到不行呢(幫花媽拍照留念)


IMG_3334.JPG 

 

花媽很想取代內海薰站在湯川學旁邊XDD

IMG_3335.JPG 

電影裡最受關注的角色石神 由演技魔人堤真一飾演!

海報其實也蘊藏電影雷 請恕就不多透露 

留給大家將來好好聯想一番!


IMG_3337.JPG 


周邊展最歡迎大家翻閱的是這本場刊

 

現場備有翻譯的文字稿 由PTT日本電影板板主stardust親自翻譯

 

不過跟電影劇情有關的訪問就在上映前先不翻譯



IMG_3339.JPG  


這本場刊內容相當豐富 而且一本才日幣800塊

 

但她簡直就跟日幣價位2000元上下的電影寫真書差不多了!

 

又有大照片 訪問也都相當深入

 

每個演員都分享了對角色的感想 

 

都不是敷衍說說 答案也不會因為這是官方場刊 就講的很表面

 

所以非常值得翻喔!



IMG_3341.JPG

另外這邊有東野圭吾的伽利略系列小說 中文版由獨步文化發行

最左邊的是日本的文庫版(←應該是這麼說的吧?)



文庫版的封面是有她的意義的唷~因為又有劇情雷不能詳加解釋XD

 

10月wispa去日本看電影上映後 因為很想對照就去買原著來看

 

在回程的飛機上哭到不行

 

沒想到推理小說也能這麼揪心肝呢~~

 



IMG_3344.JPG 

從這個角度看過去 一排都是福山雅治的封面!

 

會有這樣的結果 與其說是因為電影公司大作宣傳

 

不如說 是日本各家出版社終於逮到機會可以狂拍福山雅治!

 

因為他已經紅很多年了 不是趨勢爆紅型的藝人

 

要不是因為拍電影 平常出版社想訪問他也沒有重要的大件事當主題

 

福山雅治這次扛起了電影的宣傳重任

 

一口氣答應了近20家的平面雜誌專訪 還有拍攝雜誌封面

 

風光搶佔了2008年10月份的大小雜誌版面

 

找他拍封面的 正統的像是電影雜誌、電視週刊、日經娛樂

 

還有文學雜誌(例如達文西)

 

接著是動漫雜誌、音樂雜誌

 

男性&女性時尚雜誌(例如GQ)

 

IMG_3345.JPG

生活時尚誌CREA
(這本很讚喔!都會找東野圭吾跟福山做對談 可以看到熟男的合影)

 

連美食雜誌都趁機找他來拍酷帥的封面!(封面標題超好玩 用了湯川的名台詞)

 

每家雜誌社大多是長篇專訪跟十多頁的版面

 

畢竟空前絕後咩 誰知道他以後哪來的機會一口氣答應這麼多

 

日經娛樂特地也利用這次的機會

 

分析了福山雅治在日本的人氣 怎麼會紅這麼穩又這麼久?

 

主要是演藝事業幅員廣闊 跨足音樂製作到演戲 甚至攝影

 

說話又風趣 長年主持深夜現場廣播節目 跟日本聽眾搏感情

 

累積出他跨年齡 跨性別的支持群

 

能有這種火紅的程度 更強者莫過於木村拓哉囉!

 

所以他們倆都是好感度男藝人的連霸王 



IMG_3346.JPG 

特別介紹這本"T"雜誌

這本雜誌是展覽中最特別的!

因為她是日本東寶戲院裡面獨家販售的雜誌

要收集這本雜誌 還得特地去東寶旗下的戲院看電影

才能在販售門市買到她呢!

裡面有很多張福山的寫真照 這期雜誌總共有三種封面

除了主力的福山雅治 還有女星真木陽子 男星松田翔太

拍攝主題是溼潤中的他(亂翻譯一通XDDDD)



IMG_3347.JPG 

哇哇哇~~真的是很濕潤~~很性感啊!

 



IMG_3348.JPG 

當然花媽也注意到了這個電影週邊小遊戲啦!

不過因為要等電影上映後

才能教大家玩 本篇就暫不介紹

本來wispa都只買實用的周邊

但是因為看到太多觀眾看完電影就去付錢買這個遊戲了

害我也想說買一套回台灣玩

 

展示台上的周邊只有紙盒 

如果來店裡想玩的話 請找店員拿 並小心操作 謝謝唷~!

IMG_3349.JPG 

接下來花媽跟台灣阿龍要跟大家介紹日劇神探伽利略的原版DVD!

因為配合電視劇"學術"味

把DVD做的很像精裝版的百科全書一樣


IMG_3351.JPG 



花媽身邊這綠色小本子 是電視劇寫真書(交響DVD也做過這種本子)

 

IMG_3352.JPG

裡面有一些劇照是跨頁式的 很大張喔!

IMG_3353.JPG 

 

 

看到這裡 花媽突然靈機一動!

 

阿龍阿龍!你幫我一下!

































??????????





















































IMG_3354.JPG 

花媽.....在阿龍的幫助下......

佔據了一半的頁面 就是想跟湯川教授玩親親XDD

(花媽幫全亞洲女性做了....大家都想做的事情XDD)





IMG_3355.JPG 



這些是伽利略的音樂周邊

 

電影跟電視劇的音樂風格迥異

 

福山雅治也展現了創作實力



 

伽利略的主題旋律真的是很好聽喔!

 

電影版的音樂 菅野祐吾嚐試了悲涼的風格

 

建議大家看完電影後如果想K原著

 

請搭配電影配樂觀看~~作用力加倍!



 


買周邊向來以"實用"為最高目的


我喜歡買筆 資料夾等 而且不會捨不得用


因為 買這種東西不用 就失去她的意義咩


所以展示結束後 我就會拿來用啦!

IMG_3357.JPG

這次蒐集周邊買的很掙扎的

是伽利略的Q版娃娃 因為這分明是買來哄小朋友的!

不過我竟然掏錢買了一對兒是怎樣?

我是實用主義派的說XDDD


IMG_3358.JPG 


展示台這邊有台黑色筆電 

裡面有wispa與哥哥參加夏天台場冒險王時 

去參觀湯川學實驗室的照片!

大家記得要找來看看喔!很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利用嫌疑犯上映期間.....會找時間發表參觀心得......



IMG_3362.JPG 


帝都大學校服沒拍到不好意思XD 想看請來展覽現場XD

花媽要在這邊提醒大家

嫌疑犯X的獻身即將在12/24日全台上映!

好奇這部電影的人 請不用猶豫了~去看吧!


IMG_3363.JPG

以上就是花媽在米克諾司的導覽 謝謝大家費心看完文章唷!









嫌疑犯X的獻身電影週邊小小小小展


活動日期 12/21~12/28


(店長同意讓我擺到週日 看完電影想來看周邊的朋友請牢記活動時間)


米克諾司的商店資料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65巷16號


電話:02-6617-6968


營業時間:12:00-2200(假日10:00開始)

 

 

 IMG_3309.JPG

配合展示活動 店長特別設計了X拿鐵咖啡~!感謝老闆用心啊~!

 

這個大大的X 會讓您有什麼樣的感觸呢?

 

歡迎大家也來品嚐囉~

 

 


創作者介紹

偉士牌的電視筆記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Sophie
  • 天啊!我應該放棄在圖書館等著我的專文研究,趁去拿票之便,留下來好好跟福山雅治約會的。泣~
  • ihana
  • 哈哈~wispa好強喔!我一定要去點一杯,好好把福山吞進肚子裡...
  • vicky
  • Dear wispa,
    妳對湯川(還是對福山大神?)的愛真的讓我甘拜下風、望塵莫及呀~~~
    希望有那麼一天我也能對玉木做到這個地步
    妳真的太厲害了, 對我來說妳也是一個崇拜的神啊!!
  • sdkyo
  • wispa
    那裡可以照像嗎?
    我星期天想去XD
  • 可以照相 儘管拍吧
    不過我的雜誌跟書就請小心翻閱唷~~
    拜託囉!!!

    wispa 於 2008/12/25 08:48 回覆

  • angeline
  • 謝謝妳~

    謝謝妳幫大家團購電影票,昨晚妳一定忙翻了!
    看完電影其實是有些失望的,不是針對劇情,應該說是對片商宣傳口號不以為然吧!首先是天才物理學家v.s.天才數學家孰能勝出?1.我不覺得兩者有對決之處2.這並不是一件超完美謀殺案,明明就疑點重重破綻百出3.石神若真是天才也夠聰明的話,當初一開始就應該讓她們母女倆自首,畢竟是安全防衛嘛!其情可憫.其理有據.其法可循。兩位天才因際運的不同而造就現在反差的處境,尤其是石神的孤獨落寞,讓人看得很沉重。但湯川雖然這一次雖不是依據實驗但以他對石神的認識並貫徹"理性理論"推論出犯人及其犯罪過程&手法,仍不愧破案天才之名。ps.堤真一真的是戲精!那發自肺腑的大哭真是令人揪心~
  • Winnie
  • 這全部部是WISPA你的私人珍藏嗎,真是太多太多了,蔚為奇觀呀
    10份的雜誌潮能買的都買了,連BOAO及DONIMI這2本時裝雜誌都沒錯過(裡面的照片真在太有感覺了)
    不過就是嫌疑犯X的獻身電影場刊呢
  • 其實他平常很少拍封面(因為沒有特殊必要....)
    所以這次很難得一口氣拍這麼多 反正不是常常這樣 所以就盡量收集
    而且裡面都有長篇專訪 問很多湯川跟石神兩個角色的感想
    日經娛樂拍福山封面照的時候 福山還熱絡的很 說接受日經娛樂專訪很開心啊之類的
    然後日經娛樂記者還封面故事小專欄透露 是因為平常想訪問都找不到機會XD
    不只是日經娛樂
    我也有在其他雜誌看到記者文字裡透露的興奮....

    果然是人緣極佳的福山雅治唷!!

    wispa 於 2008/12/27 09:47 回覆

  • P
  • Dear Wispa,
    伽利略有出電視寫真書?
  • 那是買DVD送的.....不算特地出電視寫真書喔...

    wispa 於 2008/12/28 22:34 回覆

  • calai
  • 呵呵
    好精緻的
    電影劇照寫真書
    看到X就好親切喔
    X加油加油
  • viola0502
  • 已經看過書了
    但還是很想看電影啊~~
    福山雅治整個就是有成熟的魅力(大心~)
  • vivi0611
  • Q版娃娃也太可愛了巴!!
    好想帶回家阿!!!!
  • 對呀
    這次去日本
    賣的數量已經變少了
    看來是賣完為止的周邊喔

    wispa 於 2009/01/02 19:35 回覆

  • ybyspmhnl
  • 原來DVD裡有送寫真書啊~
    看來真是非買不可了...
    不過買下去可真會大失血了呢~~~(搥心肝)
    感謝Wispa大大拍了這麼精彩的導覽照片,讓在南部的fans可以如臨現場,看到這麼棒的週邊展...^^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PIXNET痞客邦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PIXNET痞客邦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專區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support.pixnet.tw/index.php

    PIXNET痞客邦
  • kopf
  • 相見恨晚

    我居然在展期結束後才看到這篇,淚奔~~

    電影跟書我都看了,就差這個展...
  • dreams312
  • 介紹的真仔細耶!!
    福山雅治真的很適合這角色
    帥翻了~
  • nekoichi
  • 花媽偷親那邊好好笑 XDDDD

    布偶真可愛(喂~)
  • risingstar
  • 哎呀~原來伽利略是有小說的阿!真想弄一本來看看
  • 紫心月
  • 場刊剛入手

    不好意思爬了文= =
    我場刊買了,是網路購物的,一本500元
    我看場刊最後一頁,寫日幣600元說,跟Whispa寫的價錢不一樣
    內容我是覺得不錯,可是一本500元有點貴...(日幣升值?)我也包上了書套喔^^
    我對"電視劇寫真書"心癢> <
    當期的相關日雜我買了3本,主要是為Masha,副為玉木宏~(不然只看一個人對我來說很傷荷包)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