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非常沉迷於一部韓國的長篇電視劇《黃金新娘》。
 
會喜歡上的原因,想多寫幾篇慢慢說。
 
首先想分享的是跟這部電視劇海報的邂逅....。
 
看戲重緣分的我,錯過了《黃金新娘》很多次,雖說是好友熱切推薦的作品,
 
但男女主角長相完全不是我的菜,線上看了幾次片段也都沒有感覺,
 
一直到有一天,
 
我看到了這張電視劇海報,
 
newsenphoto2jp5.jpg  
 
然後..........我就決定找來看了XD

 
  
  
 
海報中四個主角是兩對夫妻,他們的姿勢與神情都隱喻著她們在劇中的關係。
 
海報中淺色衣服的男子,因為遭到女友的背叛,身心遭受到嚴重的巨創而患有恐慌症。且背叛他的人又糾纏著自己,無助渙散的眼神,像是失去了方向,這樣的他輕摟倚靠著甜甜微笑的女孩。
 
女孩是他人生中的一塊浮板,她依偎在失去熱情的男人懷中,獻出純真無瑕的愛情,溫暖丈夫冰凍的心,手堅定回握著,給他支持。
 
男子身後的眼神冷酷的女人,是背叛他的前女友,右手仍抓住男主角的肩膀,兩人之間沒有了愛,還衍生出剪不斷理還亂的恩怨。
 
前女友伸出的手放在男人的肩膀,同時又被另一個男人捉住,他是她費盡心思要抓住的男人,而他默默介懷著妻子與這個男人的關係,背對著自己的另一半,壓抑著隨時要爆發的怒火。
 
四個人都各自因為不同的理由而牽連在一起,其中有良緣也有孽緣。
 
先不管後面那兩個人,還有那個不肯饒過男主角的魔爪,
 

daki.jpg  
 
 
最前面這兩位的擁抱真是頗有吸引力的XD
 
男主角無助的表情,懷中卻擁著一個可愛的女生,兩人的雙手牢牢抓住彼此,不知能否抵擋故事裡的風風雨雨。
 
這部電視劇共拍攝了四款海報。
 
不過網路上只找得到先公佈的三張,據說這三張海報的主題各自是:

1183596682249_1.jpg  


"在越南遇到情況,潤濕內心的一瞬間"、
 
"讓我歡笑的僅此一人"、
 
"愛情傷處用愛來救助…"
 
第四張網路上都找不到......

img_32_10238_6.jpg  

我猜是女主角李英雅騎腳踏車的樣子.....(記者會背後的電視劇海報推測的....)
 
韓國人在拍電視劇海報上的用心程度不亞於其他國家,
 
有時候海報拍出來的感覺還比實際上電視劇好....XD
 
總之,我會看《黃金新娘》,關鍵就是這張海報,還有一個原因就下篇文章再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