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我因為太興奮....錄影的時候把自己的聲音都錄進去....

大家看影片時,聽到那個很像小朋友的聲音,請多擔待點XD

 

  

宮崎葵真是太棒了!

一來台灣就帶來了豐沛的雨水,馬上就解除台灣的乾旱危機XD

既然電影公司都說風雨無阻,小葵一定會去首映會戲院走紅毯,

那就來去瞧瞧!

跟哥哥會合衝去西門町,已經快七點。

IMG_7255.JPG 

從峨嵋停車場置高點往下看,秀泰戲院門口已經有不少人在等,

才到了沒多久,

IMG_7256.JPG 

就看到了明星們都會搭的白色大車!(呃...這種車該怎麼稱呼啊???)

大家因此都衝上前來,

不管雨下得多大滴了,我趕緊拿相機出來調成影片模式,

一位看到我準備拍攝的男生,很nice的讓位置給我...(謝謝)

我趕緊調近鏡頭,想說至少可以拍到下車的模樣!

終於拍到了那短短的18秒!

snapshot20090604230609.jpg

第一個下車的是木村祐一,

snapshot20090604230657.jpg 

第二個下車的是小葵。

穿的衣服很簡單,真的是年輕女孩的模樣!(很難相信她已婚啊)

兩人沒有稍作停留,蠻快的速度往樓上去也!

哥哥很扼腕怎麼沒見到正面XD (我在寫文章....他還在念....)

不過....當大家都見到正面的時候......

我不也是全台灣少數可以見到背面的人嗎XD

宮崎葵連背面都好可愛!

IMG_7259.JPG  

最後,拍了下小葵搭的座車,依依不捨離開.....。

 

宮崎葵因為接連演出NHK的長篇電視劇都創下極佳的成績,

成為新一代的廣告女王,有去日本觀光的話,不難體會她紅到無遠弗屆的程度。

沒想到宮崎葵居然有空來台宣傳電影,電影公司真是賺到了~(恭喜恭喜啊!!)

而我們也又有了機會看到明星!


雖然今天下起了磅礡大雨,但是心情卻很不錯!

謝謝小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