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久違啦~!

嗯嗯嗯嗯....我又停頓了一段時間沒有更新文章。

久未更新馬上來報告一則不錯的消息:

我要辦網聚啦!

主題是:懷舊日劇之記得當時年紀小

你有懷念的日劇嗎?

心血來潮想重看的時候才發現,

你手邊沒有她、網路上也找不到她、市面上也買不到她,

這時候你會不會覺得,情已逝呢?

而當初迷到一個不行的日劇,最近看日劇,好像找不到當時的熱情,

這究竟是以前的日劇比較好看,還是因為,當時年紀小比較好騙呢?

沒關係,這一切的答案,就網聚那天一起來找找看吧!

 

 


網聚日期:2009年8月16日下午兩點至六點午茶時間。

網聚地點:果子咖啡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40巷11號  (地圖)(blog)

當天活動內容:回顧一些久違的日劇片段(特別會選網路上找不到的)

費用:下午茶150元(兩杯飲料+一份糕點),吃不飽可以加點。


有興趣的朋友請即刻開始報名,目前是跟果子咖啡定中包場的規模。

暫定人數在20人以內,如果報名超過20人,會擴大網聚的規模。

總得要讓大家多多認識說說話,所以人數不想太多。


我們在活動中想要看到的日劇,想集中在1988~1995年之間,

曾經很受歡迎,但是市面上很難找到、網路上也幾乎沒有蹤影的日劇。

假如您是這類日劇,或是日劇週邊的收藏者,歡迎帶來跟我們分享,

目前準備當天懷念的日劇有:
1.白雪情緣

2.理想戀人

3.人間失格

4.Last Song(←電影)

5.為愛而被愛(一起觀賞那奇怪的完結篇吧)

6.
保密(正在規劃....)

另外想徵求,《隔世情未了》、《愛的迴旋曲》等中山美穗、淺野優子等人主演的早期日劇。

如果你有福山雅治跟唐澤壽明的《親密愛人》,希望您可以提供讓我們重溫他的特殊片頭。

以上日劇收藏高手又肯分享的朋友們,請email跟我聯絡。





想要參加網聚的網友,有幾個事項請注意:

1.請確定會來再報名,不是很喜歡事後取消,因為我也很忙處理起來花費我時間。

2.可以攜伴,請在報名表中註明您要帶幾位,也請確保您人數不會改變。

3.您可以帶相機,當天這些舊日劇與周邊到時候會集中在一個區塊讓大家拍照留念。

4.歡迎經歷過這段輝煌日劇歲月的網友來參加,那段日子真的很美好啊~

5.報名格式請依照以下方式

 (1)當天欲出席的名稱:OOO(要幫您做名牌)

 (2)參加人數:O位(如果只有你一個人要來請註明1位)

 (3)可連絡到您的手機

 (4)您那天想分享的懷念舊日劇或周邊是?(什麼都沒帶也沒關係)


6.當天想玩有獎徵答遊戲,答對的人可以獲贈富士電視台的DM(瑛太封面那期)。

 如果網友願意提供獎品做禮物,wispa萬分感謝唷!

7.網聚地點禁止攜帶外食,敬請配合。

8.網聚活動當天才收費,請屆時報到並繳交150元(午茶基本費)。

9.徵求網聚活動報到時的工作人員(1~2位即可),致贈小禮物一份。



報名請email至 winnie.pa@gmail.com

如果你有特殊的早期日劇,願意當天要分享給我們,也請emil至 winnie.pa@gmail.com

那麼,我們到時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