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8.JPG

當《交響情人夢》確定要拍電影版後,我就明白自己非到日本看不可了!

怎麼說我也無法接受別人有意無意地雷我啊~~(任性)

為了讓自己可以更坦然的面對這些劇情,乾脆自己衝去日本看算了XD

所以我計畫存了一整年的錢....就是為了能夠無後顧之憂地去日本。

但萬萬沒有想到,我還有機會抽到....

  

交響情人夢初日舞台挨拶的電影票!

 

聽說那是很難中獎的機會,在網友的一步步熱心教學下,

我登錄了PIA的網站,獻上了自己身邊所有信用卡去登錄。

真的很感謝花姐很耐心教我....幫助我....謝謝~!

抽獎結果公布那天,我以為自己全軍覆沒....雖感遺憾也理所當然的接受。

(因為真的很難抽到啊....日本人也一堆抽不到吧....呵呵)

結果第二天,我哥突然msn丟了一個訊息說:好像抽到票了.....(因為我也有用他的名字去登記XD)

我想說怎麼可能,不是全部都殘念嗎?

結果,我才想起來,

我還有用一張很久沒用的信用卡,用我哥很久沒用過的email登記抽獎過!

靠著玉山銀行生活工廠聯名卡,我抽到了這萬中選一的機會!

(突然間很感謝龍山寺、天國阿嬤的庇祐)

我對突然降臨在自己身上的奇蹟,總是誠惶誠恐的接受。

這幾天連走樓梯都特別小心,怕扭到腳還是閃到腰之類的,影響了這次的日本行。

抵達日本後也乖乖的戴上口罩,小心不要感冒,

而且到飯店前先去超商取票....(步步為營般的謹慎狀態)

這次交響情人夢的初日舞台挨拶電影票,採取明信片抽選與電腦抽選的方式,

我哥運氣好(他堅持要我這樣說)抽到了票~而且馬上就自動劃了位,

且因為用信用卡登錄,所以已經扣好了款項,

一個人電影票價2000日幣,還有手續費等等,

(2000出頭的日幣,就可以看到上野樹里、玉木宏、瑛士、竹中直人等人,物超所值啊!)

我納悶在取票機器前許久,長的有點像7-11的i-Bon....

研究了一會兒才終於把條碼券印出來!

條碼券拿到收銀台才正式拿到了票,且辣妹店員還要我付錢,

頓時嚇到了我,我用破日文跟她說,我好像有用信用卡付了....

她看了下才說對....已經扣了款.....不用再付錢....

真是小小驚魂啊....我可不想在這時候有什麼糾紛或麻煩。

最最重要的票拿到手後,我才去飯店Check in。

在飯店房間坐下來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報告大家我到了~

IMG_0123.JPG

然後幫票拍張照留念~

我這次住的是日本汐留的ロイヤルパーク汐留タワー

住的是38樓的套房....。

IMG_0122.JPG

這是房間外看到的景色....去年我也住過這間飯店,窗外風景可以看到東京鐵塔讓我印象極佳,

這次想說享受一點住最高階的38樓,沒想到這間房竟然沒有東京鐵塔可看!

IMG_0128.JPG

而這隻手機能夠在我面前,是很多網友幫助的成果。

在噗浪上求助如何租用手機,網友給了我這個網址

讓我知道原來搭乘ANA航空還有這樣的服務,

正好要跟網友在日本相約看電影,所以就租了這台手機。

大家還教我去哪裡借跟去哪裡還,

看著手機,我真的對網友們充滿了感激~(謝謝大家!)

18日抵日,花了大半天都在趕路,在飯店房間摸了摸,就要傍晚了....

IMG_0133.JPG

第一天晚上我去了新宿三丁目的Uniqlo,幫哥哥們買Uniqlo的衣服穿,

哥哥們平常都對我很好,我多年的金主們....XD

是時候回報金主哥哥們了,

IMG_0129.JPG

但是沒想到,哥哥們想穿的衣服,整個新宿地區的Uniqlo都缺貨耶XD

Uniqlo真是厲害的牌子!(驚嘆)

而我這次還有另外一個目的地....

方向感不算好的我,小心翼翼盡量不要選錯路,

後來我總算找到了.....

IMG_0134.JPG    

甜甜圈店mister donut

平常不怎麼愛吃甜甜圈的我,為了《交響情人夢》瞬間需要找到這間店不可了XD


IMG_0136.JPG
店外頭掛了一個大大的交響甜甜圈廣告帆布海報,

路上行人都沒怎麼注意的這個廣告海報,

我可是拿著相機仔細要拍好.....


IMG_0137.JPG

從外頭拍裡面的店模樣...以免進去以後才被告知不能拍照好....

IMG_0138.JPG

櫃檯後面有貼一張交響的海報,

IMG_0139.JPG

而這個是最近推的聖誕甜甜圈,交響情人夢特別點心。

總共有草莓起司抹茶三種口味,

行前就在噗浪上問了大家怎麼跟店員說我要交響的紙盒,

果然這時候就派上了用場。

原來因為我只買了四個甜甜圈的關係,她們用四方型的耶誕紙盒就幫我裝了,

我跟店員說想要交響情人夢的BOX....

店員就拿出我要的紙盒反問我:是這個嗎?

我就說對對對~

但我發現她可以就這樣直接給我....就斗膽請她還是用原先那個耶誕紙盒裝甜甜圈,

nodame的紙盒就這樣給我吧!(そのまま)

店員一整個沒有猶豫就答應了XD

我見她沒有為難的樣子,就斗膽再要求:

可以再給我一個嗎?(懇求眼神)

店員又絲毫沒有猶豫就馬上又拿了一個全新未組裝的給我!

所以我總共拿了兩個耶!

後面等著點餐的日本人跟朋友聊起我.....

說nodame的粉絲(指我)這麼珍惜盒子,點心還要另外裝呢...(還蠻認同我的作法啦XD)

這時候....當店員交貨給我時.....

悲劇差點發生!

一個不小心,兩個全新的Nodame Box差點從櫃檯上掉地上!

我趕緊阻止這地心引力可能帶來的悲劇!

而更感人的是,後面一堆排隊的客人都把手伸出來幫我阻止紙盒掉地上!

大家都怕我珍惜的Nodame Box髒掉....哈哈!

所幸在全店客人們的幫助下,我安全地拯救了紙盒XD

以上就是驚險的拯救Nodame Box事件....(笑)

IMG_0176.JPG

將將~這就是我斗膽要來的紙盒啦!

mister donut的Nodame Box!

保存上感覺有點困難,只要滴到水,紙就會開始濕一塊了,

且乾了之後就留下污漬,我連手也不大敢常摸XD

我也真的是變態的nodame fan啊.....不過就是個盒子....XDD

IMG_0177.JPG

雖然是分開拍的....但我就是很喜歡他們的合照...XD

IMG_0141.JPG

回程,在車站看到了卷髮福山雅治的手錶廣告,

很帥~~不顧行人忙碌的往前走,

我怕以後忘記,現在就拿起相機拍下他!


18日的晚上我早早睡去了....

《華麗的挑戰》動畫陪伴下睡著的....

嘿嘿~我因為煞到最上恭子,把全套動畫帶到日本來晚上看....

在日本的飯店房間....看著想看的動畫睡了個好覺.....


第二天可是要早早醒來啊....

因為.....

交響情人夢的電影場次,我抽到的可是早上九點的場次啊!

(相當於台灣時間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