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們支持偉士牌電視筆記 in 痞客邦

2009年起我決定正式定居在此....(狡兔之窟變少了)

加上下半年度我迷上噗浪,所以文章更新進度變緩慢(Sorry..)

但發現,支持這個部落格的網友們還是很多很多XD

令wispa感動萬分(感溫啊~)

為了慶祝本blog正式邁入290萬總參觀人次的喜悅~

舉辦一個踩數字的活動~

只要各位網友逛wispa的部落格時,


剛好是第2909999人次的話!



請把這螢幕畫面擷取下來!mail至 wispa@pixnet.net

讓我跟您聯絡確認後....


您將可以獲贈wispa特地準備的新春福袋一份!




福袋的內容物 保密!(絕對會有交響小海報....)

螢幕截圖的範例如下:

29999.jpg ←這樣大小就可以囉!

吉祥的數字達到,也聯絡上中獎網友後,

(我會在福袋寄出前,拍張照讓各位知道我送給這位網友什麼東西的~)

為了讓這個數字儘早到來,我也會回歸初心,努力寫文章與各位分享的。

希望我的親朋好友們、姐妹們、麻吉們、同學們、同事們、

與我一起期待這吉利數字2909999的到來吧!!





附註:本活動不限台灣地區,萬一您住在海外我也會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