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對觀影團踴躍的報名。

報名已經全數額滿....在約定時間內mail報名信但是沒有報名成功的網友,

假若在2/11又有釋出空缺,會依報名順序通知,

2/11 12:00過後沒有收到任何通知,表示這次是真的沒有參與到活動了!

非常感激並且很不好意思.....無法讓每位報名的網友都可以參加....。


台北團已經報名的網友,2/5日晚間9點起會收到wispa寄出的通告信。

沒收到的網友請於本篇文章留悄悄話告知,或是噗浪找我即可。

我們確定觀影的戲院為:信義威秀。




高雄的觀影團,票價重新調整,觀影團向電影公司購買的是電影紀念票券。

因為不是向戲院購買團票,票價北高同一價格為220元。

為此如果以報名的南部網友想重新考慮報名,沒有關係。

高雄的觀影團,報名時間截止日延長為2/22日 24:00

觀影結束後會在高雄某餐廳舉辦溫馨網聚,大家一起聊電影,名額有限到時候通告信互相通知即可。



這次在戲院選擇上,其實有諸多瓶頸,最後選定了信義威秀。

特別感謝威秀影城與威視電影公司,連日來承受wispa的諸多打擾。

觀影團網友根據往例,都會收到特殊的贈品。

倒是沒有其他電影公司致贈豪華海報那樣豐盛.....不好意思....。

wispa只能說....我會誠心誠意把活動順利完成!

跟大家一起在戲院裡喊BRAVO!

如果大家看完電影出來,肯激動的對我說:他O的怎麼這麼好看啦!!!

不然就是來我的網站上又罵又誇....之類的.....

能有這樣的光景的話......我的目的也就達成了.....XD



為了好好款待這400位以上的觀影朋友,wispa無法辦太多場次。

如果有網友想自發性揪團,需要經驗分享,可以mail給我wispa@pixnet.net



交響情人夢將於3/5日正式上映,有空不妨一起來幫忙支持她的首週票房吧!

中文官方blog http://nodamemovi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