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png

大家好我是wispa

我在PIXNET的Blog瀏覽人次也即將破400萬人次了!

坦白說 去年(2010) 我原本想到大大提高的寫作量

又因為種種因素又沒有徹底執行了orz....

真是不好意思



但畢竟還是要破400萬人次了

在此前夕

我想到了一件事情就是

在對別人碎碎念之前  也要徹底檢討自己

如果要寫批評文的話  也要自己嚐嚐被批評的感覺....



於是乎我反省了自己去年一年的文章

結論是:

越懶就會越沒有文!肥肉跟惰性都快點消失吧!

以下是wispa整理去年一年根據點閱人氣排前10篇的文章

 

排名 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迴響

1.2010-07-16 唉囧交織中尋找感動~wispa2010年上半年十大最愛戲劇 (8883) (23)

↑ 沒想到這篇哀號文是去年最多人看的一篇....哈哈哈....

2.2010-01-19 HIGH片要跟HIGH咖一起看!《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前篇》電影觀後感 (7998) (29)

↑ 這是在日本看的感想文....第一次看到"生閃光"

3.2010-03-26 [2010日劇]富士春木十素直になれなくて前導預告 (7478) (18)

↑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噗XD

4.2010-06-22 窮爆卻幸福滿點的夫婦愛~ゲゲゲの女房 (6971) (15)

↑ 在最感動的當下寫的....事後這部日劇也真的傳出口碑跟收看潮了...期待在台正式播出囉!!

5.2010-08-09 收視破紀錄的懸疑推理武俠劇新流星蝴蝶劍 (6943) (13)

↑ 唉唷!?這篇這麼多人點閱唷?! 不過這部電視劇去年在中視播出後我們還有LIVE實況噗耶XD

6.2010-08-20 [玩媒體專欄]愛情犯了什麼錯?~淺談愛情日劇今年不受青睞的窘境 (5400) (0)

↑ 玩媒體專欄首篇....不過因此Pixnet的留言就變少了....檢討....

7.2010-08-31 [玩媒體專欄]媽的真是太好看了!~日劇MOTHER (4964) (1)

↑ 這篇是玩媒體專欄寫日劇感想文以來...google關鍵字搜尋成績最好的....XD

8.2010-05-29 上映大成功!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台北觀影團紀實 (4879) (23)

↑ 呃....我《交響後篇》竟然沒寫感想文....我後篇看10遍耶....我是都寫到哪去了??不過再度包廳....還是很開心唷!!

9.2010-07-07 2010上半年度日本上半年度單集收視最高排行 (4738) (3)

↑ 比較文真的是受歡迎啊....其實因此一篇文章可以看到很多日劇介紹蠻划算的啦....只是我寫這種文章氣力都花很大所以我蠻少寫的XD

10.2010-09-09 [玩媒體專欄]老戲的美好~惡作劇之吻 (4537) (1)

↑ 青菜羅蔔各有所好...各種版本都有人當做經典看待....是說日本人真的不要再重拍了嗎??XD

 

2010年因為籌備《交響情人夢》觀影團的關係 寫了很多交響的文章

還第一次募集到可以"包廳"的觀影團

再一次深深向當時幫忙到底的眾多網友表達謝意(鞠躬)

特別紀念的是....這篇文章也非常多人瀏覽XD


2010-05-07 秒殺吧!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觀影團(額滿) (4972) (29)


事後才得知  網友說看到"秒殺"非常敏感 當天還有人打電話通知網友一起報名參加XD

看來標題真的是一門學問....900f3dd0adaad9142d567caf6bfb1311.gif

 

其實我2010年積欠了很多文章沒有寫

很多電影感想文都在噗浪上交代就沒有正式寫成文章了

下半年寫作因為留言量出現分散的問題  自己也受到了打擊

因此文章量就驟減了....



2011年要深切檢討不要太沉迷噗浪

盡量做到blog與噗浪都兼顧(←真是有野心的人)

這樣子才能完整紀錄自己看電視跟生活的點滴



雖說2010年是懶惰的一年....而她也過去了....

仍要好好感謝一直以來  不離不棄(也不氣)

三不五時  想到就來逛逛的  各位網友們......

感謝各位光臨指教啊~~95e69aa508d4bb435706b9db0a610dad.gif

我才有機會再度紀念自己又要上升的瀏覽人次

2011年我會積極點的....加油!!!986ecf2b1ae69072e0195b0a58545900.gif

 

 

ps.各位倘若不嫌棄...今年也請繼續多多指教並給與留言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