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245

 

 

現在是日本時間 11點08分

 

我剛完成一篇日文聽打的採訪稿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是該復出的時候了

 

 

 


上面那個是我在京都一年的家XD

 

2012年3月13日 將她恢復成當初來的樣子後

 

我離開了.....宛如夢一場

 

然後現在  我在京都的五条暫住兩週

 

完成編劇學校最後的幾個作業後 我就要離開京都

 

 

 

這一年我過的很不像我....也還是有沒有變的部份....

 

不知道為什麼....在網路上寫作永遠是我最安心的歸處XD

 

什麼都可以不積極....但實在不能停筆啊....

 

希望2012年的我....可以在繼續寫更多的文章跟大家博感情囉....

 

 

 

wi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