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夏天讓您聯想起甚麼?

花火大會 <--想必是日本旅遊咖的一致答案。

京都祇園祭 <--京都控還有住過京都一年的朋友的答案。

奧林匹克 <--這個會讓全日本的運動咖不眠不休。

寶X力電解水....(?) <--湊字行數隨便想到的答案。

還有一個答案您覺得怎麼樣?



logo  
a-nation3fabe74e992888be701de2a9d80c180a.gif  

 ※以上圖片來自a-nation官網

a-nation是日本頭號級唱片公司avex 愛貝克思(愛肥)主辦的超大型音樂演唱活動。

人稱a-nation,沒有中文名字(搞不好明年真的為她想一個)

a-nation這個正名也是從2002年開始的,90年代avex也曾經在小室哲哉的領軍下舉辦夏季演唱會。

老實說我對這個部分有點印象,總覺得音樂頻道有廣告過喝飲料送日本看演唱會之類的XD

a-nation將集結avex唱片旗下大小咖級歌手,讓已經很難降溫的日本,用另外一種方式熱到最高點,同時又熱的很暢快。


時光飛逝,沒想到 a-nation已經每年這樣燃燒了超過10個年頭,參加過這活動的人潮累積已經超過300萬人次。2012年,a-nation 的活動分成 Musicweek 跟 stadium fes.兩大主題。musicweek 從8/3~8/12 將為期10天以東京澀谷為據點展開一連串音樂活動。stadium fes.則是東京與大阪輪番上陣的巡迴演唱活動,包括濱崎步、Do As Infinity大無限樂團,Every Little Thing小事樂團,東方神起等共同演出。

 

去年語言學校的同學們,儘管人在京都,除了趁機逃離夏季高溫前三大的京都以外,

也搶著把自己的七八月要獻給 a-nation。

理由是:



上哪找只要參加一個演唱會,

可以一口氣看到東方神起跟濱崎步、EXILE的!?


NHK紅白大對抗...ミュージックステーションMUSIC STATION...(我弱弱地回答.....)

不一樣啦~~~!!!(同學大聲疾呼...)

 

這個不一樣....希望這次有機會分享給各位。

所以跟友人們一起合作了一個粉絲專頁....

Love a-nation

希望在東京的這段期間,好好記錄這難得的音樂活動。

可以跟大家一起親眼見識 a-nation 燃燒音樂的魔力~~XDDDD

 

另外


這次的 a-nation 也有不少台灣藝人要來演出唷!!

包括炎亞綸,小宇,還有飆高音不輸人的信呢!!

代表台灣的歌手們要在日本大型音樂盛會中登台,算是台灣之光吧!


話說....大家最想在 a-nation 看到誰呢?

我想起以前公司的同事每天中午拉我看東方神起演唱會的事情....

我想她的答案絕對是 TVXQ!

昨天好友還跟我說她願意為了Super Junior來日本(喂....從沒見過她打算來日本找我)

阿咧...怎麼都是韓團XD

是的....a-nation也有不少韓國團體要登台演出唷!!


詳細的演出名單....下次文章再來與大家共同來了解吧!!


先.....幫忙給 Love a-nation 按個讚為她衝衝人氣吧!!


感謝大家....(鞠躬)





a-nation 官網 http://a-nation.net/index.html?p=0

還有更新給她不快的 中文官網   





arrow
arrow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