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導演是麻生學 感覺他都想承襲其他導演的笑點

第五集一開始又讓三日月美美的睡容出現

而且她家半夜居然有霧山來敲門

我想說她又在作夢  但是她捏自己明明會痛

那就不是夢了啦

結果居然還是一個惡夢(三日月妳是要晃點我幾次?)

接著是去拜訪黑井桃子

她住在很像鬼屋的屋子裡 所以三日月被嚇的驚聲尖叫

最愛的邊走邊聊案情 這一集也有玩到

三日月越來越懂霧山都會懷疑誰 

霧山說親姐妹應該不會輕易把失蹤事件當成死亡案件

但是桃子卻把櫻子當作亡靈了

正講到這兒 三日月居然在路上見到桃子

明明她就該在家裡的

該不會是亡靈???

請欣賞以下分解動作

 
霧山君!

三日月雙手一張準備撲向霧山

沒想到霧山兩隻手也準備去把三日月張開的雙臂合起來 擋三日月的進攻



三日月身體想湊上去 霧山硬是保持出一定的距離



三日月再接再厲 但是手被他抓住也抵住了 不能往前再摸 

變成一個要抱  一個不給抱拼命防的的尷尬畫面(更別提霧山邊擋還說不可以!!)

完全找不到漏洞可以突圍的三日月   咬牙說 就抱一次有什麼關係

這兩位都幾歲了!! 

給我看一下抱著有什麼關係啊!?! 

深夜劇不是尺度比較寬嗎?!

為什麼霧山都不能給三日月抱?!(吼.....麻生導演....在下很生氣耶....我很想看的說)

這幕戲我是在火車上看的  結果我就在火車上撲嗤大笑起來

這一集雖然霧山不給抱

但是對三日月還算不錯啦(除了會嫌她做多餘的事情以外)

有一幕三日月去找時效課找霧山玩牌

霧山正在跟大家在玩拋花生

然後霧山就有拿一把花生放三日月手上  我有看到三日月笑的很開心

那段拍的很自然  如果說是小田切讓臨時自己即興加這個動作我也信XD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動作   但是真的覺得蠻窩心的

還有這次講解案情到拿出卡片  霧山一口氣拿五張卡片

三日月在旁邊拿印章等

接著就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哼哼哈厚!  一口氣蓋好五張

三日月還幫忙發松竹梅桃

霧山負責發櫻

越來越有神探雙響炮的氣質......反正看的很習慣很滿意就是了

鶴田真由一口氣演五個人真厲害  是說我也沒猜到居然是五胞胎呢

而且聽完了整個事件  真的跟主角一樣會很想幫忙保密XD

下一集是西田尚美

話說西田尚美不僅跟小田切讓是同一間經紀公司的

這間經紀公司叫做  鈍牛俱樂部(網站).....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