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長這麼大

能夠在台灣以外的土地上呼吸

這還真是史上頭一遭呢.....

7月25日這天  我跟高中同學開始了五天四夜的日本行

班機是 8:50AM 長榮航空 

 

第一個跟我對話的日本人 是海關警察 

看了看我的入境單 說我會寫日文很厲害(真懂鼓勵觀光客啊)

(只是那入境單  其實是參照另外一個自助旅行的台灣旅客帶去的範例)



事前承蒙多位網友的資訊跟情報  wispa真是太感恩了

至少抵達日本應該不算難事....

尤其是很怕一到機場就會迷路的   

沒想到



京成電鐵真的像網友們說的一樣 很好找啊

興奮的拖著行李 度過一關又一關 來到了京成電鐵的售票機

但看到售票機我就有點傻住了 其他乘客都迅速的按按按就走人了

我可納悶了咧

幸好美麗的售票員 很親切準備要幫助台灣來的我

幫我按了前往日暮里的票券 輕輕鬆鬆我就又過了一關(也學會了一招)

朋友推薦的京成電鐵   從成田機場出發到山手線的日暮里 只要1000日幣呢

真是不貴又迅速的好東西

一小時的京成電鐵 加上10多分鐘的山手線

我來到了準備入住的旅店 Villa Fontanie 東京三田

會選住這間商務飯店 是一位經常到日本出差的網友介紹的

有次在她的出差日誌看到她拍的飯店景色 讓我相當喜愛

所以這次就試試看訂這間飯店 

先成為她的會員後 然後定他們的房間 且不用事先付費

我列印了他們mail給我的住房確認信 到櫃檯去 Check in

房間是他們的17樓邊間 

這裡其實是間商業大樓

其中14~17樓是住房

我選的是可以看到東京鐵塔景致的房間

房門一開

真是令人尖叫不已

超美的View!!

她整面都是大窗 



另外一面可以看到六本木Hills 也是我第一天就準備要去的地方

浴室也出乎意料的大.......(之前都以為日本飯店的浴室會很小)



看!東京鐵塔呢!真的是很近吧!

還有這間旅館可以免費上網  這個服務雖然不算什麼

但是我第一次住到可以不用再付網路使用費的

所以也是用的很高興(但是....她竟然第二、三天都給我斷線.....Orz)


入住的飯店離六本木Hills 東京鐵塔很近

搭附近的公車(港区コミュニティバス「ちぃばす」   花個100日幣就可以抵達喔

妙的是 我在確認能否搭乘這個公車抵達六本木時 

候車處有個美麗的小姐 我就勇敢的用我的破日文去問問看

誰知她居然說 可以到六本木Hills沒錯!

各位同胞!她是用中文回答我耶!

原來她是中國人 也是要搭這班公車 剛剛聽我用中文在研究已經聽很久

所以早就準備好等我去問她了 哈哈哈

所以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

你看你看四海.....都有中國人!

真是很好玩啊.....對不對!

所以我跟同學就去了六本木的森塔(MORI TOWER)瞧瞧

在網頁上就有看到MORI TOWER 的Tokyo City View很美

這是一個超大的景觀展望台 位在森塔的52樓

我看了日劇《東京鐵塔》後 心裡很受感動

所以我這次的旅行 也帶著阿嬤的照片跟隨身的東西

像是帶著阿嬤去旅行

以前小時候 阿嬤跟朋友去旅遊 也會帶著我去

阿嬤雖然離開我了 但是我的旅程還是不會少了她

彩紅大橋真的是很美呢!對不對呀阿嬤!

大展望室最多人等待的好位置 是可以直直看到東京鐵塔的地方



我跟朋友佔據這個位子 也是有好一陣子(哪肯捨得走嘛)

大展望室還有一個幫人拍攝紀念照的服務....我也去拍囉!(1200日幣)

這天晚上就是在 Tokyo city vew 看了許久

其他的地方沒能來得及去呢(所以我沒去朝日電視台  也沒去名店街拍拍照)

回去時公車已經不開了  所以改搭地鐵

看到錯綜複雜的地鐵線

還真是頭大  所以我就去問車站服務員

回到飯店房間後  捨不得開燈了

因為  原來在房間也能看到一樣的夜景耶!

這間房間真不賴啊 我喜歡大房間XD

(尤其是在大房間裡晃來晃去的感覺  所以我喜歡費雲帆家的古堡嘛.....)

今天晚上的晚餐就是便利商店的炒麵囉!

第二天等著我的  是吉卜力美術館&交響公寓

wispa拍的照片收在 Pixnet 的相簿裡  http://www.pixnet.net/album/wispa/1844963 

拍照技術不好 若是沒有傳達到美景的特色 還請多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