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完了交響公寓

我們就又坐電車前往原宿

為什麼捨新宿選原宿呢?

嘿嘿嘿....

當然是因為nodame shop在這邊咩


多虧了有網友在無名留言 

我才知道原宿有這樣的一家交響專賣店




原宿車站拍了拍照片


就走進竹下通這條街

很快就找到nodame shop

門口有扭蛋機

想都沒想 火速上去轉扭蛋

扭蛋機最右邊的是轉一種小別章

一個100日幣

吸引我的是 這小別章正是劇中野田妹別在鋼琴包包上面的

我有轉到一個蒙哥頭的

另外一個是K字樣的別章 我就沒有轉到了

大一點的轉蛋 是200日幣一個

大多是零錢包 或是手機吊飾

我除了轉給自己 也轉了一些給朋友

接著就是在店裡面瞎逛

還跟真實之口

跟蒙哥照相


店裡的商品  老實說我最想要的

早先就已經買入手


店裡面一些小飾品 我就沒有太大興趣



最後是買了一個可愛的小蒙哥玩偶啦


不過我買日劇周邊向來講究他的實用性

我準備要買的 後來在台場冒險王入手了喔!

nodame shop 店家資訊 http://shop.fujitv.co.jp/daiba/shoplist/permanent/harajuku4.html


後來走出竹下通

有去走了下表參道 體會一下名店街是怎麼一回事

有個發現 是來不及拍照的

就是在馬路上看到《螢之光》的加藤和樹的廣告車

超大一台!

日本的車子 不是小小的 就是這麼大一台嗎?

因為來不及拍照 無法用影像回報給大家

我只能說真的是一台大的貨櫃車的感覺

後來也有看到HERO跟西遊記的廣告車

日本打廣告的模式  我也見識到了XD

傍晚

我又到了澀谷

照了下八公

以前在全日通看過一部電影

描述一隻狗兒每天都會去等教授主人回家

後來教授去世了  狗兒卻還是每天去等

感人的故事 我們全家都看到哭

這應該是八公的故事吧?

果然 八公是很多年輕人約會集合的地點


在澀谷還有看到一個唱歌的人

不過他不是在打歌喔

他是本屆競選參議員的候選人呢

 

well 台灣也有柯X海這樣的人物

一個用唱歌來競選的候選人

也沒什麼奇怪的....呵呵


我也去逛了日本傳說中的藥妝店

果真是名不虛傳

我更懂一點化妝的話 那邊對我來說恐怕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