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 我去參加了《東京鐵塔:老媽和我 有時還有老爸》名人試映會

感謝山水電影公司的邀請

其實這部電影很幸福

每部日本電影在台灣被宣傳上映的命運不盡相同

《東京鐵塔》不但官網作的美  blog也維護的很詳細

讓人覺得宣傳很用心

 

通常 試映會會請到部落客去參加的 我都覺得他們真是大好人XD

且這場名人試映會  還是安排在晚上  可以跟白天的工作錯開

 


試映會現場 電影公司的工作人員會發給我們一人一塊感想板

希望看完可以寫感想在板子上 

感想板 製作的相當精美 

我本來想  把自己眼淚滴上去 

畫個圈圈跟箭頭  寫 這是我的眼淚 那就可以交稿了  哈哈哈

(我若真這樣做 我會海扁我自己)

 


當然名人試映會會邀請到很多名人嘛

我有見到孫越叔叔喔XD

還有 整個電影院其實很多爺爺奶奶輩的

所以看電影的時候

會聽到那種發自丹田的豪邁笑聲

這種笑聲 很親切 很適合這部電影 呵呵


但是電影到後來 就沒辦法笑了

電影結束後 收感想板時 聽工作人員說很多人紅著眼睛出來

聽到這種結果 想想也很替電影高興
 
表示電影真的很感人

 

其實自己在寫電影觀後感的時候 一邊播放福山雅治的「東京也有」

也是哽咽著打完字的

 

最後啊  朋友提醒我要把自己寫好的感想板拍照

 


就給它拍了

我寫的是

當我哽咽地想哭出淚時

下一秒的畫面卻讓我笑了

當我決定要捧腹大笑時

卻發現臉上不只掛著笑容

還有滿滿的眼淚

就是這樣的  東京鐵塔

 

話說  我還寫錯字咧  朋友說  畫掉再寫新的XD

果真國文退步......orz..........

以上是名人試映會感想


------

電影不錯看XD  而且這部電影這麼難得大家進度都一樣

(除非在日本影院看過  不然大家應該都沒看過)

我突然想組一個  東京鐵塔觀影團了

如果能夠集結到   坐滿一整個電影廳的網友們

大家一起去看這部東京鐵塔  老媽和我  有時還有老爸

應該很有趣吧 各位有興趣想參加嗎?


如果屆時規模辦不了這麼大  我也想找找網路上的朋友們

找一天  一起去看這部電影 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