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pa 正式邀請喜愛日本電影的你去看電影囉!

(好有年輕人的活潑口吻啊  但其實本人不是這種德性的)


很感謝許多網友鼓勵我舉辦「東京鐵塔觀影團」的活動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有時候  缺了一種能說服自己的理由 或是缺了一個伴

就懶得去電影院了

喜歡日本電影的網友們  如果通通聚在一起  看一場還不賴的電影

相信是不錯的體驗行!


這次的觀影團  總人數想湊到100人上下

也就是要將近坐滿一整個電影廳的規模

這次活動規劃的流程  簡單敘述如下:

票選觀影日期→ 9/15日前確認總報名人數→與電影院洽談包廳事宜→看電影去!

當然活動有一些困難要克服

目前已經做好最小規模的觀影方式

如果屆時人數沒有達到包廳的數量

也是可以大家相約前往電影院 大家一起提早去電影院劃位

這樣就可以開心看電影囉!

還有 這次的觀影團要結合網聚形式

所以會設計在電影開場前(or電影結束後) 

在電影院附近的店家小聚 提供給有興趣的網友自由去參加

而因為是網聚+看電影 整個活動時間估的比較寬鬆

我整理了幾個時段提供給大家來票選(票選網頁在pixnet blog右邊)

分別是 

9/21 6:30-10:00pm(這或許有點趕  但就是衝上映日囉!)

9/22 1:00-5:30(時間估的比較寬鬆  包含網聚+看電影的時間)

9/29 1:00-5:30(上映一週後的時間)


本票選會在8/31日結束

根據票選的結果  確定日期跟時間

9/15日前受理網友們報名參加

9/16日會開始去接洽台北市的各大電影院

目前可能列入洽詢的戲院有

信義威秀(信義區,交通方便)

今日戲院(西門町)

長春戲院(可帶外食進入)

大直美麗華(電影公司推薦,如果各位覺得太遠可以阻止我XD)

戲院的選擇也歡迎各位給意見

如果有人剛好在戲院工作  可以幫忙接洽  更是感激喔!


準備參加觀影團的網友們  要請各位注意囉

首先請先去購買電影的預售票

日本樣樣講版權 這部電影台灣爭取到不少做周邊宣傳品的機會

所以建議大家不妨去購買預售票 拿到限量贈品做收藏


接著mail給我

mail內容請參考下面範例


name:wispa

報名人數:2人

e-mail:winnie.pa@gmail.com

必定能找到人的聯絡電話:09XXXXXXXX


我收到後 會回覆報名成功的回信給你

這樣就算報名成功了!

(事前已經向我報名的網友們不必再報名一次  我會在8/31前跟妳們聯繫)

以上就是活動初期的規劃報告

歡迎大家一起響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