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他迷倒 不要恨我



秋季日劇最令人期待 又怕受傷害的

就是這部富士月九片《伽利略》

改編自東野圭吾的小說系列

男主角是一名物理系教授 相貌堂堂 運動萬能 身材高晀 

但 卻是一個怪人 名叫湯川學

在原著小說裡 他與大學同學 現在在當警察的好友 聯手去調查很多離奇的案件

改編成電視版 由小說新登場的女性角色 與男主角變成破案拍檔

由福山雅治(我的偶像) 柴崎幸 北村一輝等人共同演出

這部戲也是福山雅治久違的主演作

常年都在拿日本好感度男藝人第二名 當萬年老二也很厲害的福山雅治

這次接演月九 是讓他演藝生涯又要紅到破表?

還是接下月九這種燙手山芋 會燒到他當紅的演藝之路呢?

請跟我一起從10月起 在家裡等著瞧吧!


月九的廣告贊助商 日本的大企業 旭化成 特別與本劇合作

為了劇中男主角設計了一系列的廣告

前幾天已經開始放送第一個廣告

白袍教授+知性的眼鏡 完全是我的菜.....




ps. 你如果不要他就給我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