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不敢想2006版的劇情會再埋什麼愛情線

本來2003年版本確實還挺明顯的(彩佳暗戀五島)

但是2006年版本  官網關係圖連條愛情的線都沒有

還以為編劇不寫了

我還以為五島沒喜歡彩佳  我都死心了

居然第二集給我了  明白的答案.....

五島主動要鳴海傳病歷給他  他要讓彩佳在診療所接受治療

本來彩佳還有些疑問怎麼五島會知道她所有的檢查資料

清楚明瞭的一句  因為我擔心妳的身體

害我整個人都認真盯著銀幕看........

而且他接下來就算有點收斂解釋了 

但是表情很明顯  講到某一句很認真

對我來說   妳很重要

五島醫生很少這麼直接的......這還不止  後面還有更厲害的

五島說一定會治好彩佳 

讓彩佳不由得說自己也是護士   明白病魔的可怕

這種保證實在是.....

五島馬上把話搶過來  沒問題的!我會治好的!

哇塞.........

通常是不大可能這麼輕易保證的.....但是是彩佳.....

五島這次是真的給他非常認真.....

老實說我已經很安慰了  畢竟官網那關係圖  深深打擊著我

不過後面這兩人關係還繼續增溫

主要是因為五島的醫師袍上的鈕釦鬆了

彩佳說要幫他縫!!

(這真的讓我快尖叫啦!!!!!!馬上升格成愛情片嗎?!)

但就是一直給他沒縫成

終於到了中後段  彩佳果然還是縫到了鈕釦

她也是在這時候   跟五島說自己還是決定去東京

故事到這時給了彩佳一個很好的退場理由

因為她很清楚自己在診療所的意義   

如果將來因為治病成為這間診療所的病人

她將因為立場混亂   以後恐怕很難說出一些堅強的話鼓勵病人

所以趁現在還很堅強的時候    要去東京接受治療

五島心疼不已  但仍是打起精神    並且告訴彩佳她不會是一個人

他會在這裡    陪她一起跟病魔鬥爭

彩佳眼淚大滴大滴的落下  繼續幫五島縫釦子

很有感情的劇情接二連三    五島在這天晚上接到了剛利的電話

他們的對話超有feel  很有男人友誼的  很不錯的對話

尤其是剛利還說   想聽聽五島聲音呢   所以就打來了 

唉唷    真棒啊

一頭是因為兒子太堅強有點寂寞的酷爸

一頭是因為護士太堅強有點寂寞的醫生

兩個人都有點愁苦

而且覺得鏡頭都特地拍男主角的背部  他的背真的很有戲 

有說不上來的寂寞

大家都知道   彩佳要離開了   最孤單的   不只父母   五島也是

就這樣我已經夠滿足了

沒想到最後還有兩記迴馬槍

一個是說因為忙碌    無法出席兒子入學典禮的爸 

他還是西裝筆挺的去了

這位嚴父真是令我感動  好想大喊老爸我愛您啦

一個是明明很捨不得但繼續在診療所工作的五島 

他沒有去送彩佳離島

所有在島上的角色都到齊了  就是沒有五島來送行

媽媽送彩佳一個志木那島的護身符

我還以為五島會騎個腳踏車出現在山崖目送

結果也沒有

我想說就這樣沒啦?  正想算了.....

畫面來到五島爬上診療所樓頂  癱坐在椅子上 

看著醫師袍昨天讓彩佳縫釦子的地方

鏡頭又移到彩佳在哭  手上拿著護身符  

結果護身符上面居然有顆鈕釦

我還笨到以為彩佳自己去買了一個白的鈕釦

竟然不是!

因為五島醫師袍上  那個該縫上鈕扣的位置   

居然沒鈕扣啊!!!!

五島還依戀地摸了下那個位置........

彩佳拿走了五島的鈕扣耶!

跟護身符一樣重要的鈕扣!

這  就是所謂的  曖昧到最高點   一切盡在不言中


不過我看完第二集終於可以確定  他們互相喜歡啦!


但是鈕扣是什麼時候拔走的啊?

1.其實當晚縫完鈕扣  彩佳就跟五島要走了鈕扣?

2.五島上班前  彩佳悄悄去過診療所把鈕扣拔走?

3.那晚五島送她的?

日本那邊送鈕扣不是跟愛情有關嗎??

哇塞他們居然在我不知道的時候  暗自給了鈕扣啊!

真是讓我又激動  又難過  因為他們分開了  唉........

五島醫生真的非常的憂鬱........

彩佳戲份大概從此變少

這應該會對收視產生不小的衝擊吧.....

不過第三集  很多人都發生事情了  真是擔心第三集啊

(跳過不要演好不好啊?)

第二集收視率 21.5%

五島診療所2006官網 http://wwwz.fujitv.co.jp/kotoh/index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