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deb201b05b7.jpg

感謝大家盛情熱愛!開放報名後八小時內額滿!

其實我心裡很清楚....

就讓大家自己各自找方便的時間 去看喜歡的電影

不用這樣勞煩各位報名 ATM匯錢或許還扣上轉帳手續費

各自約上情人 家人 或三五好友 看完後在網路上互丟心得

大家自由自在地做選擇 

就這樣讓她上映 然後下片 
接受這樣的過程也是可以的

就跟平常看電影的模式一樣..........

儘管如此................... 

我還是壓抑不了 想跟大家一起用大銀幕看交響情人夢的衝動!!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

請再跟我一起去看吧!!





我們這次"只看後篇"

網友們建議的"交拉松"(前後篇接力特映)  

因為前篇不能放映  所以我們主攻舉辦衝首週票房的後篇觀影團

以下是觀影的資訊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

觀影日期/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場  次/13:00-14:00的時段,電影時間含廣告約2小時半

戲  院/信義威秀

電影票價/新台幣230元



報名格式如下

信件標題請寫 我要報名交響情人夢後篇觀影團

1.暱稱

2.真實姓名(請盡量不要用假名,我都用真名跟您聯絡的)

3.最能聯絡到你的電話,最好是手機(號碼請依照此模式輸入:XXXX-XXX-XXX)

4.購票張數(這很重要,需要取消or調整請隨時mail告知)

5.email信箱



填妥報名表後請mail到  wispa@pixnet.net

報名截止日為  5/12(星期三)

人數已經額滿,提前結束報名,感謝各界盛情支持!


5/12 起  會收到我的匯款通知信


5/7 24:00前 我會發出匯款通知

匯款截止日為5/14日 逾期視同放棄

報名成功卻沒有收到匯款通知的請務必聯絡我

若沒有在約定的時間內匯款 採取mail告知 請恕無法電話通知

為防彼此連絡不上 請務必要留隨時可以聯絡上的mail跟手機唷!

這次觀影團的人數為
267人



按照前篇的模式  參加觀影團的網友們可以得到

1.交響情人夢後篇電影票(票面印有後篇海報圖樣)

如果前篇也有拿到電影票券的人 後篇也來參加的話 你就有一套了!不錯吧!

2.電影酷卡

3.日版電影B5 DM(送完為止)






觀影團事前交涉 感謝網友meganc的辛苦奔波

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噗浪找我、mail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