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很多SMAP fan 所以我先寫這篇旅遊報告

wispa這次嚐到了Lucky的滋味

因為我很幸運得以進入這間相當難去的SMAP限定SHOP


我大概是下午三點多抵達原宿

拿著地圖冊去尋找表参道ヒルズ R-STUDIO

這裡從12/2日至1/7日 會有SMAP的限定商品開放購買

不過我沒有料到 進去這間店是非常困難的

雖然心裡有小小準備 但是看到這排隊陣仗還是讓我有點怕怕



因為我....討厭等待!

來回晃了幾回



我拍了幾張照片

問了下等第二階段排隊的人 她們說現在是一小時開放一次領號碼券的人進去買

而今天的號碼券在早上11點前就已經發送完了 所以明天請早

拿到號碼券的人 說大概是要一大早九點多就要來等 也有人大清早就來

聽到這個答案還真是晴天霹靂耶!

人都到這兒了 難道要我空手而回嗎?

想想實在是不甘心啊

這時候想起了在台灣網友教我的 要去跟日本人攀談

說自己是台灣來的 或許她們會幫我點忙吧?

所以我就斗膽去跟第二階段等待入場的日本女性們說話



我說自己是從台灣來這間店的 明天再來這邊是不可能的(兩手臂比了個"叉")

我最後一句是想說 可不可以幫我買我想要的東西?

這句還沒說完 突然右前方一位短髮小姐雙手遞上了一張綠色的號碼券

她說這個要給我

這 這麼珍貴的東西 不是說大清早就來排隊的嗎?

怎麼馬上給我啊?

原來她有事情 四點半就要去搭新幹線 以目前排隊的進度來看 她等不到了

所以她只好放棄 而她的號碼券就這樣阿莎力的送給了我

後面的人們直說我真是太LUCKY了 因為這個號碼券真的是很難拿到手

我一問就有 實在是很幸運

就這樣 我就很奸詐地 啊不是不是 我就很幸運地跟第二階段入場的人一起排隊



排隊的時候 指揮秩序的大叔人也很不錯

大家也都很甘願等

期待著限定店會賣的商品

進去買的人會出來分享自己的戰利品 好讓後面要進去的人有購物的心理準備

限定這種東西實在是很誘人 大家進入都是大包出來 因為買這些可以送給朋友

是絕佳的新年禮物



我很感激珍惜地望著號碼券 這樣再多等幾十分鐘也沒關係了

反正得以進入就是"勝"啊!



漸漸接近店門口 手中的相機都沒有放下 

因為一想到自己可以這樣子混進排隊的人潮中 就覺得應該多拍一些畫面

排隊序號接近的吉田小姐 對我照顧有佳 實在是很感激



我連踩到這店裡的地板 都覺得是歷史性的一刻

(話說我的好友常說我講話太誇張了.....這好像是寫blog養成的習慣....真糟糕....)

店裡擺了SMAP五人在節目中穿的代表性衣服



中居正廣的主持服



木村拓哉的久利生外套



稻垣吾郎的銀白色西裝



草弓剪剛的足球裝




香取慎吾的悟空裝



接著是欣賞商品櫥窗

有拍SMAP成員來店裡簽名的照片



還有慎吾跟阿剛在牆上的簽字

小小的店裡每個視線都是珍貴的SMAP

而且是"限定限量" 真覺得這樣走一輪很榮幸



我幫網友買了限定單曲與手帕

自己也買了限定聖誕單曲與明治的巧克力

這樣子湊到了四種商品 得到了兩張跨年曆(只有12月與1月)

就這樣不捨地離開了珍貴的地方

走出店來 恩人吉田小姐早已跟友人離去



我繼續拍著店裡最後的畫面

有種任務成功的感覺

以上就是去SMAP限定店的感覺

拍的照片放在無名的相簿中(網址)

歡迎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