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可以把這麼美的銀座拍下來

真的很感謝我的相機

這次會決定來日本 

最大的目的就是要來參加nodame交響樂團的聖誕公演

這次的公演從12/18 - 12/28

我選的場次是12/24日晚上七點的場次 





因為怕迷路 所以五點半就到了銀座 



這裡是銀座一丁目

從地下道走上來 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置身的地方 



這是我第二次來日本

第一次在銀座

日本的傍晚 天空竟是如此美的色彩 我真的看呆了

因為台灣多半都是"灰"的啊~ 




而且 街上居然沒有車輛

大家都自在地在馬路上行走

我想大概是配合聖誕節有什麼短時間的交通管制 



好美的天空 我多拍了幾張後 



開始注意街上的店家

此時 我眼前發生了一件事情

有個女人 求她的男人別離開他

她雙手想拉住那個男人 但是男人頭也不回的準備走人

她突然間衝到他面前 跪了下來

在銀座的柏油路面上 女人拋棄了尊嚴 很哀求式的跪在男人的眼前

男人也很意外她會有這樣的舉動

小聲說要她別這樣

她們兩人的爭執 離熱鬧的人潮還有些距離

方圓五里內 我是唯一的觀眾

剛好 我手上有台媲美單眼的好相機

該拍下嗎?

此舉太過份了 所以我選擇把這畫面記在腦海裡

反正我會寫出來 請大家想像畫面吧

那對男女感覺像是結諦多年夫妻 身上穿著都不是時髦的裝扮

但是對話卻有如黃金八點檔一般

求求你 不要走(跪在馬路上 抬頭望)

妳別這樣 我已經決定了(沒有低頭看她)

求求你(堅定的看著那個男人)

方圓五里內 唯一一個觀眾 我 不大好意思繼續呆在原地看

所以雙腳提起勇氣走遠 

拍下一些風景後

我再度回頭望 

那個男人已經不見蹤影了

那個女人 落寞的坐在騎樓邊


之後 交通管制結束

馬路上再度跑起了車輛

那名女子應該也離開了現場



12/24日 是許多戀人特別想要相聚的日子

也出現了這樣的情景

我有一天也會這樣去求一個人不要離開我嗎? (喔喔光想像就,,,,)



方向感很遜的我 手上拿著地圖冊

很沒有頭緒的找了起來

畢竟我也提早到 所以拍拍銀座的街景也不賴 



不過這裡的店家都是珠寶店 名品店 

儘管有些吃東西的地方 又有點貴

我一心想找nodame音樂會會場


後來 我找到了!



哇哩咧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咧

離我車站出口才一分鐘距離而已 


不過這個會場 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

我以為是音樂廳等級的地方

但是這樣看來 比較像是劇場 或是電影院



而且 蠻冷清的

因為我太早來了嗎?

搭了電梯到三樓後 



真的 一整個還沒開門呢!

會場的工作人員 告訴我現在還沒有開放入場

請我六點以後再來

我拿起相機想先拍一下 

沒想到工作人員說此處禁止拍攝

這規定跟國家音樂廳是一模一樣地.........


結果 距離開場還有一小時



我跑去日比谷公園看聖誕樹

不去則已 一去啊 那邊出現了洶湧的人潮

我手上帶著拍照用的腳架 有點快被人潮淹沒

同方向的 不同方向的 都是成雙成對的情侶

我一整個有"走錯國家"的感覺XDDD

在這邊發生了一件小小的事

我手上的腳架頗長又是黑色

結果換姿勢拿的時候 差點揮到對面走來的女生

此時 她的男友馬上來護花 

看了我一眼 眼神像說著 "小心別傷到我的女朋友!"

是~是~對不起啊~大哥~(←這是我肺腑之言的OS)


身為一位女性 眼前看到一位高大的帥哥如此保護他的女朋友

老實說 心裡怪不是滋味的XDDDDDD

這就是所謂的 聖誕佳節一個人到日本 會被閃光閃暈的代價嗎? 



well 不過 日比谷的聖誕樹真不是蓋的!

因為我發現自己寫太長了

音樂會的感想放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