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中

最近文章都沒有更新
CIA跟box的管理也委託副板跟友人幫忙

我最近生病了
不算嚴重但也不算太輕微吧?

因為我從小到大只得過感冒
第一次遇到長瘤這種症狀
所以很害怕

我常常鬧肚子痛
本以為是腸胃的問題
去檢查才知道  不是

聽到病名還真是腦袋空白

家人說我面對電腦太久了
一天到晚都沒有離開椅子
都不運動難怪生病

看來家人也說對了吧
所以最近比較少寫東西  也比較少看電視 
都在休息

今天複診
醫生說再追蹤兩個月....
至少現在報告顯示應該是正常的

一半高興
但還是一半緊張

而去看婦產科的經驗真的是讓我又緊張又沮喪
緊張的是很怕要這樣那樣
沮喪的事情更多

被很制式化的問了很多敏感問題.....
然後
看到蠻多都是成雙成對的去看醫生(老公陪老婆產檢)
臉上都是喜氣洋洋的表情
看到一堆「真愛」在眼前  還真是不習慣

奇怪 你們不是應該都在電視機裡的嗎?

而我卻是孤身面對  且還是因為身體不舒服.....
於是一晚上沮喪不已.....

女生真的很難為
我這次終於明白這個道理了....

兩個月後還要檢查  
我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

也常常花大部分時間在家中看電視的朋友
請記得一小時就要起來作作伸展操吧!

我也要學著多動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